智能办公投影精选 明基E560JD智能投影仪

晶捷 2020-03-16

    E560JD是明基针对商务演示推出的一款智能办公投影机,该产品汇聚了诸多简化办公的功能,譬如无线投屏、U盘直读、文件共享、手机遥控等等,可大大提升商务演示的效率。目前该机售价为4799元,有需求的企业或个人值得详细了解一下。

    显示方面,明基E560JD投影机亮度高,达到了3300流明亮度,适合20人以内的中小型会议室使用,该机还配备了13000:1 的对比度,文字呈像清晰了锐利,拥有四种演示模式(演示模式、电影模式、明亮模式、用户模式),可适应多种办公环境,让画面更加理想,让演示更加生动。

明基E560JD投影机

明基E560JD投影机

    应用方面,明基E560JD投影机支持Windows、Mac、Andriod、IOS四大平台无线投影,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画面一键切换投影到大屏幕上,不需要借助外接无线模组即可实现无线投影,从此告别变换报告人时频繁的插拔步骤和等待时间,会议效率高,参会人员也更从容。

    为了方便连接网络,明基E560JD投影机自带WiFi热点,即使会议室没有网络也能进行无线投影,仅需2秒,手机、平板、笔记本直连投影机,快速又稳定。不同于普通投影机只支持静态文件的U盘直读功能,E560JD支持文本/图片/音频/视频常用格式读取。

    另外,明基E560JD投影机在两米距离就可投射60英寸画面。E560JD还具备90秒内从关机到开机的便捷性,关机后,如需再次使用,在90秒内点击开机键,立即重启,很好的预防了误操作关机。

    明基E560JD投影机还具有梯形校正快捷操作,用户很快就可以将投影画面调整到理想状态。该机还具有SmartEco节能技术,保障了这款投影机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工艺方面,明基E560JD投影机采用的是经典百搭商务风,白色机身可以匹配任何会议室,机身也很讨巧,商务气息与生俱来。

    编辑点评;明基E560JD投影机商务范十足,无论是亮度、清晰度,还是操控方面,均能给企业和个人演示带来不错的体验效果。仅47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时代,会议形态应时而变智能时代,会议形态应时而变作者:佚名  20-03-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