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紧凑型应用场所如何选择LED小间距屏?

佚名 2020-03-16

    对于企业会议中心、公检法为代表的室内中高端紧凑型应用场所而言,这类室内场所中使用的LED屏因场地限制严重,通常需要预留维修通道,确保来往人流可快速通过。同时尽管LED灯珠的寿命很长,但由于室内场所极高密度特性,且入室产品要求低厚度、箱体轻薄,因此LED屏的箱体散热困难、十分容易出现局部故障。

    随着点间距的不断缩小,这类场合中的LED小间距屏对散热、寿命、色彩一致性、维护等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完备的LED小间距显示终端解决方案除了优异的画面表现、可靠的显示系统外,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还有应对各种低气压、低温等特殊海拔环境或突发状况时可灵活拆装、屏体轻薄等特点。很多业内人一定都听说过上海三思这样一家老牌屏企。除了为航天领域提供可靠的LED显示、控制系统外,综合制造实力强大的三思也专门针对公检法、监控中心等室内紧凑型应用场所研发了一套高品质、前安装、前维护的专业小间距LED显示终端解决方案。

文昌卫星发射场航天显示控制系统(上海三思)

文昌卫星发射场航天显示控制系统(上海三思)

    VE系列信息输出终端的"前安装、前维护"设计理念在解决公检法、监控中心等室内紧凑型应用场景的空间利用难题上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该套前安装、前维护相比传统的工程化后维护固定安装,可以做到100mm贴墙安装,并且可快速安装与维护,即装即用,全前维护无需预留维护通道,来往人流可快速通过,当单点故障时,仅需单人对单个LED或像素拆装维护,维护效率高且成本低,每个单元间0亮度差,不影响画面全局显示,有效解决了传统面板需逐步安装耗时长、维护难度大、空间利用难等问题。

    同时针对室内紧凑型应用场景的散热难题,VE机箱采用了高导热性的压铸铝材,超大面积散热, 可快速疏导热量,相比传统的工程化LED显示产品,运行温度与使用寿命更合理。

    另外轻量化设计的压铸铝机箱结构、性能相比传统显示屏箱体全面优化,外观美观大方、易于拆卸且排线简洁,避免了不必要的故障。其具备高拼接精度,画面显示适应3000K到9500K宽色温范围内的变化,更大程度地适应了原有建筑物的结构,该款产品还具备电磁辐射达民用级等优良特性,在提升产品可靠性的同时,更凸显了室内空间的视觉表达能力。

    随着技术的成熟和成本的下降,配合功能强大的控制系统和操作软件,LED小间距显示终端解决方案未来的市场空间不可估量,大概率可取代传统拼接屏,成为会议、指挥、调度等中高端应用市场的主导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间距LED产业的2.0:场景为王小间距LED产业的2.0:场景为王作者:萧萧  20-03-12
上海三思将携LED智慧交通产品亮相交博会上海三思将携LED智慧交通产品亮相交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13
上海三思斗型屏走进“云之贝”腹里上海三思斗型屏走进“云之贝”腹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8
上海三思LED屏 让老地标重焕光彩!上海三思LED屏 让老地标重焕光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