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舞美,舞美世界 | Dicolor舞美事业部正式成立

pjtime资讯组 2020-03-17

    导语:2020年3月13日,Dicolor舞美事业部成立大会在深圳总部顺利举行。深德彩董事长徐陈爱先生、总经理王慧女士、舞美事业部总经理王乾威先生等高层管理人员及舞美事业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舞美显示已成为深德彩的支柱产业。在发展过程中,深德彩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在服务上秉持着客户至上的价值观,在品质上贯彻无品便无牌的品质理念,在世界舞台上烙下了深深的脚印。为了更好的聚焦舞美市场发展,在舞美界发力,公司特成立舞美事业部,让服务更精细化,让产品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 

    Dicolor舞美事业部总经理王乾威先生率先就舞美事业部成立发表开局演讲。王乾威先生表示 “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成就每一个员工”是我们的使命,在我们发展的道路中,我们的核心任务不是竞争,而是把整个行业做大做好,团结协作,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同时要让每一个人在舞美的平台上受到尊重,得到成长。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基于事业部的发展方向对部门的工作目标及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会将公司的执行文化贯彻到底。汇报结束后,舞美事业部总经理、各部门管理人员及事业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每个人将自己致力于舞美事业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和通过宣誓词展现的淋漓尽致。

 

各部门形象展示

 

    深德彩总经理王慧女士就舞美事业部的成立进行总结发言,总经理王慧女士表示舞美事业部的整体状态和激情让她深受感染,舞美事业部的同事都清楚自己的目标,并身体力行的朝之奋斗,让他坚信公司的战略调整做的非常正确;同时,她表示舞美事业部的发展与成就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不管身处哪个岗位,都要清楚的认知自己,发掘自身优点,为事业部的发展做贡献。最后,总经理王慧女士就舞美事业部的成立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深德彩董事长徐陈爱先生在会议最后寄语舞美事业部,徐陈爱董事长表示我们在舞美显示领域经过五年的精耕细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作为深德彩的支柱产业,公司“成为LED显示领域的第一名”愿景的实现要从舞美事业部开始,要将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成就每一个员工的价值观践行到位,同时与公司的价值观相结合,相辅相成。最后,他表示舞美事业部在世界舞台上够“浪”,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要不断追求卓越,要有梦想,要以高要求的结果为导向,让舞美“浪”出新高度。

    随着深德彩在舞美显示领域的不断发展和攀升,已经在行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舞美事业部的成立意味着我们将用更专业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聚焦舞美市场的发展,同时也标志着深德彩的发展迈入一个新阶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德彩D-COB | 百家争鸣,谁主沉浮?深德彩D-COB | 百家争鸣,谁主沉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5
深德彩DCOB技术助力中国影视行业发展深德彩DCOB技术助力中国影视行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