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适合儿童的迷你投影仪 微麦K100

神话 2020-03-17

    微麦K10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儿童早教投影仪,该产品机身小,携带方便,具备无线手机同屏功能,并且拥有丰富儿童早教资源,是一款适合儿童观影的投影仪。目前该机售价仅1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上,微麦K100迷你投影仪拥有9.6cm*7.1cm*2.1cm的小巧身材,便携轻巧。该机还配备实用级硅胶保护套,防摔耐用。支持普通充电宝,可边冲边用。

微麦K100迷你投影仪

微麦K100迷你投影仪

    内容上,微麦K100迷你投影仪为孩子量身定制了在线早教剧场,上万部早教资源随心看,而且该机还内置离线资源,让宝宝在哪都有电视节目观看。还有双5G wifi极速网络,畅快体验手机同屏+投屏。

    微麦K100迷你投影仪还配备专业校正芯片,轻松解决因摆放位置或移动带来的画面变形,上下左右,正着投、斜着投都可以。还支持有线/无线鼠标操作。

    微麦K100迷你投影仪还拥有2500流明正式亮度,画质明艳动人,色彩自然纯正。同时该机采用漫反射二次成像,可调整至更接近于自然光的显示效果,相比手机电视对眼睛带来的辐射伤害和近视危机。

    微麦K100迷你投影仪还采用了微型喇叭,具备低失真高解析,声音浑厚有力,涟漪振膜。

    配置上,微麦K100迷你投影仪配备了4核64位处理器,还有16GB存储,搭载安卓系统,满足了儿童观影需求。

    编辑点评:微麦K100迷你投影仪作为一款专为儿童推出的投影仪,整机表现可圈可点,诸多应用均满足了儿童观影的需求,而且仅1599元的售价也颇为低廉,值得为小宝宝购置一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