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或将涉足OLED材料生产领域

佚名 2020-03-18

    《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佳能日前宣布正在考虑进入OLED材料市场。该公司表示,其子公司福井佳能材料(Fukui Canon Materials)将与佳能自己的研发团队一起领导该项目。

    佳能没有透露将生产哪种OLED材料,但是已知佳能拥有TADF的一些专利,并且可以研究TADF发射器。

    佳能有两家活跃于OLED设备的子公司。Canon Tokki生产真空处理设备,被认为是OLED沉积设备的全球领先者。Canon Anelva制造真空设备,包括用于OLED生产的物理气相沉积(PVD)设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佳能称其OLED生产设备需求低于预期佳能称其OLED生产设备需求低于预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