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互动终端供应商如何应对?

56iq 2020-03-20

    在过去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冠状病毒影响的地理范围、人数范围不断扩大,已然有了“大流行”趋势,对经济、社会发展也带来了更深远的影响。其中就包括数千家自助服务公司所遭遇的挫折。56iq数字标牌为用户提供了具有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的数字系统,更预留了很多开放接口,可为用户升级系统、添加功能、应用节省大量成本,深得用户喜爱。

    微型市场运营商使用自助服务终端为公司的休息室和食堂提供服务,由于雇主试图最大程度地降低员工的健康风险,他们不得不减少某些地区的送货量。

    创始人Ryan Harrington在此网站上说,Royal Vending在俄勒冈州大波特兰地区设有175个微型市场,在向客户所在地交付商品时遇到了阻碍。 他说,少数客户所在地门店已经关闭,学校也限制了外来访问者的进入。

    Harrington说:“我们的同店销售额有所减少。”他指出,许多顾客已经取消了不必要的送货。此外,国家卫生部门还建议员工咳嗽时要自主居家隔离,但这也造成了包括隔离员工在内的25人一起居家隔离。

    他说,州卫生部门还鼓励人们在可能的情况下进行远程办公,这意味着在许多客户所在地的线下门店工作人员减少了。

    Harrington还表示,尽管如此,但业务还是要继续的。同时,他也仍然在为情况的持续恶化做好一切准备,也正在等等卫生部门的指示。

    防疫用品供应不足

    据报道,虽然消费者已经开始囤积瓶装水、安全口罩和洗手液,但Harrington在采购洗手液时却遇到了困难。

    中国其他地区的微型市场和食品服务运营商也报告了类似的问题。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沃伦市的便利服务运营商Variety Food Services首席运营官Larry Nowak说,“我们已经与供应商就现状进行了沟通,在获得安全产品方面遇到了一些挑战。“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决定储备手套和洗手液,因为我们担心这些产品的供应或将出现短缺。”

    Nowak说,该公司还与供应商讨论了对来自严重感染地区的产品进行检查的必要性,并对自己的团队进行了卫生实践方面的再教育。

    “我们注意到,在零售和批发俱乐部等地方,纸巾和卫生纸到处都是,供货量充足”,Tomdra公司(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的副总裁Todd Elliott说。

    Elliott说,一位客户要求Tomdra的员工在为其帐户提供服务时戴上防护手套。

    Elliott还说:“我们在正常的运作模式下,采取的预防措施和在流感季节采取的预防措施是一样的。”“如果旅行限制等因素导致销售开始下滑,我们可能不得不稍微改变一下策略。”

    位于密西西比的Gulf Coast Canteen公司是一家提供微型市场和自动售货机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总裁Greg Breland说,他们准备得比大多数公司都要充分,因为在当年SARS爆发时,他们在所有的售货机和洗手液中添加了消毒液。据《卫报》报道,冠状病毒与引起SARS的病毒存在高度相似的基因同源性。

    供应链受创

    由于供应链问题,尤其是从中国采购零部件的问题,提供和运营自助设备的公司也不得不调整生产和重新部署时间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好的触摸显示器 有哪些突出的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0
403.45亿元,星网锐捷品牌价值再创新高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6
2020数字标牌发展大趋势展望作者:56iq  20-03-04
大视电子MM5000系列点亮广州某展示中心大视电子MM5000系列点亮广州某展示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7
Frontop大数据3D可视化技术分享Frontop大数据3D可视化技术分享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2
数字标牌:餐饮行业的吸睛利器数字标牌:餐饮行业的吸睛利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9
8K显示器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作者:佚名  20-03-06
BOE(京东方)2019年度盘点BOE(京东方)2019年度盘点作者:佚名  20-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