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集团董事长刘虎军莅临易事达指导工作

pjtime资讯组 2020-03-23

    3月20日上午10点半,易事达全体管理干部在三楼展厅举行动员大会,集团董事长刘虎军先生、易事达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铮、首席财务官王广彦以及公司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虎军先生客观评价了易事达过去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并提出新的期望。他指出,现阶段易事达人应该迅速调整心态、重拾信心,做好自己,服务好平台,重振易事达的辉煌!

集团董事长刘虎军

    刘董对易事达新的领导团队充满信心并寄与希望。并表示易事达与联建是兄弟公司、协同关系,刘董希望在新的管理团队努力下,实现易事达与联建有限管理上的融合,共享研发工艺、采购供应、客户合作,一起配合征战市场;2020年要重拾起点,积极响应集团“511战略”,在未来5年时间和易事达攻取行业全球10%的市场份额,实现业务收入达到100亿的战略目标!

易事达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铮

    会上,易事达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铮总对各位管理者的付出与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要珍惜易事达这个品牌,抛开顾虑,坚持做正确的事,并在易事达这个平台上继续努力发辉自己作用。

    会后,刘董及吴总与易事达中层以上管理团队座谈,就目前产品与服务两个核心问题听取了销售与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并勉励大家加油干,希望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把易事达越做越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战“疫”,易事达与您在一起战“疫”,易事达与您在一起作者:佚名  20-03-04
易事达邀您莅临2020荷兰ISE展易事达邀您莅临2020荷兰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