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丽投影:全息投影 婚动全城

佚名 2020-03-23

    在亿万级规模的婚庆市场,面对激烈的竞争,用户年轻化,追崇个性;追求仪式感,庄严感;那如何改进经营方式,满足用户需求,创新化应用,迫在眉睫.

    市场上的竞争,各大创新方案让婚庆行业的经营者也在不断地探索之中。这两年得益于多媒体显示在主题婚宴中的广泛应用,现代领域体验式婚宴实现了全新的升级,结合了全息沉浸式投影,不单单只是将场地环境优化,还将会融入先进的全息投影技术理念进行结合,新颖化、创新性的不断应用,全息投影的选择的确给婚庆行业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全息投影技术(front-projected holographic display)也称虚拟成像技术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技术。全息投影技术不仅可以产生立体的空中幻像,还可以使幻像与表演者产生互动,一起完成表演,产生令人震撼的演出效果

    全息投影固然少不了投影机的功劳,根据不同的婚礼现场和设置不同,激光投影因地制宜,助力营造出梦幻的沉浸体验,有的采用拼融投影打造主舞台巨幅沙幕影像,有的用侧墙壁超宽幅投影画面烘托气氛。

    以下分享由我们的合作商北京玲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打造的有关全息婚宴主题的案例。

    项目介绍:

乐丽投影:全息投影 婚动全城

(图片来源:乐丽官网,下同)

    甘肃白银僖粤国际宴会中心,采用了ROLY 激光投影机,其中有8台RL-6200W长焦工程机及10台RL-6200WT短焦工程机。6000流明高亮度,高分辨率和精确的色彩,提供了令人深刻的感受体验,其中白银第二届年度大型婚礼秀《最好的我们》在白银僖粤国际宴会中心隆重上演。

白银第二届年度婚礼秀盛大举办

白银第二届年度婚礼秀盛大举办

白银第二届年度婚礼秀盛大举办

乐丽投影:全息投影 婚动全城

    武汉双湖园酒店  采用了ROLY 12台RL-600W长焦工程机, 6000流明高亮度,WXGA高分辨率,高性能及灵活的安装功能。

新疆吉东升鸿福酒店

    新疆吉东升鸿福酒店 采用ROLY 21台ROLY RL-600W长焦工程机。

江西金喆酒店

    江西金喆酒店 采用了ROLY 14台RL-6000WT短焦工程机及2台RL-600W长焦工程机。

    婚礼是一件很浪漫唯美的事情,在这一天很多人都能深深的感受到新郎新娘身上的幸福、感动及浪漫。以改良传统婚礼,减少资源浪费,以现代科技元素与创意婚礼仪式完美结合为新人们创造一种非同一般的婚礼体验,必然是大势所趋。

    林珑数字之所以采用ROLY 工程系列激光投影机,除了ROLY全封闭结设计有效隔绝灰尘,延长使用寿命;还有ROLY 的3LCD显示技术能让全息婚礼可以获得色彩更丰富、质量更高的投射图像,3LCD的绚丽逼真的色彩,清晰的影像效果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在激光新光源上相对比普通投影机,激光光源产生相同亮度时可节省30%的功率,高质量呈现同时大幅度降低维护成本,简化了维护工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乐丽:3LCD还原绚丽色彩世界乐丽:3LCD还原绚丽色彩世界作者:佚名  20-03-10
用专业+品质解读乐丽的“不走寻常路”用专业+品质解读乐丽的“不走寻常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