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全球首款4K 3LCD 12000流明激光投影机

佚名 2020-03-25

    爱普生(Epson)日前宣布,旗下全球首款4K 3LCD 12000流明激光投影机Pro L12000QNL正式上市发售,其适用于现场活动、高等教育和商用环境。

爱普生推出全球首款4K 3LCD 12000流明激光投影机

(图片来源:爱普生官网)

    Pro L12000QNL具有两个可移动接口插槽,可容纳12G SDI和DisplayPort等多种输入。该投影机专为苛刻的环境而设计,具有机械快门和密封的光学引擎,可应对现场活动情况的各种挑战。Pro L12000QNL的激光引擎和静电空气过滤器几乎可以免费维护2万小时。

    Pro L12000QNL内置带有Tile Assist的多投影机显示的摄像头,可通过自动补偿重叠区域和拐角位置来简化大屏幕投影。自动色彩调整功能可检测多台投影机之间的色彩一致性,从而使Pro L12000QNL能够自动校正色彩。

    Pro L12000QNL与爱普生现有的Pro L镜头系列兼容,包括0.35零偏移超短距镜头,以增加安装灵活性。免费的Epson Projector专业工具(EPPT)软件简化了Windows和macOS设备上多台爱普生网络Pro L投影机的设置。

    附加功能还包括:
    原生4K分辨率(3840×2160)。搭载由爱普生设计的六微米像素间距面板
    固态激光光源。带有静电空气滤清器,长达2万小时寿命,几乎无需维护
    多种可选镜头(另售)。包括零偏移超短焦镜头
    两个可配置的接口插槽,可容纳各种输入端口
    动态投影功能。使用高级工具,如拼贴辅助、边缘融合和自动颜色调整,可快速安装;免费的多投影机安装软件
    通过HDR10(PQ)和混合对数伽马(HLG)支持高动态范围(HDR); BT.709色彩空间
    机械快门。防止外部激光损坏
    宽广的镜头移位。搭载优化的镜头和光学引擎设计

    目前上市的有两款,包括黑色版本Pro L12000QNL和白色版本Pro L12002QNL。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