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维云分布式系统助力四川疫情防控!

pjtime资讯组 2020-04-01

    近日,讯维推出的最新分布式系列产品——讯维云分布式系统成功应用于四川省防疫指挥中心,助力四川省疫情防控指挥工作。此次疫情防控指挥中心采用120余套讯维分布式节点和4套讯维云节点,轻松实现了省防控指挥中心与区防控指挥中心的,跨区域协助联动管控,大大提升疫情防控的效率,缩短疫情防控部署时间。系统设备运行情况,性能稳定,功能操作简单,极易扩展,受到省防控中心领导的高度赞许。

云分布式指挥系统

    为了帮助实现政府部门间远程指挥、远程会议、远程医疗、远程管控、远程协同办公,减少人员接触,讯维推出基于音视频分布式系统基础上的全新异地跨网云分布式系列产品。

    XUNWEI? 新一代云布式系统是讯维基于音视频 IP 化分布式系统基础上的全新云解决方案,XUNWEI 云分布式与传统的分布式配网络服务器性质不同,它无需所在的网络环境具有公网 IP 地址,也无需配置网络服务器,只要能够连接互联网即可轻松创建虚拟局域网,使得两个或多个不同局域网集音频处理、会议系统、视频拼接处理、网络传输、环境监控、KVM可视化控制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互联互通智能化管理平台。

云分布式节点

    讯维云分布式系统具有八大特点:

    1、远程管控:云分布式系统无需专网、公网IP,即可实现异地对节点及指挥中心、会议系统设备的远程管控。

    2、跨网协同:无需配置网络服务器,只要能够连接互联网即可轻松组建一个跨地区跨网络的智能化管理平台。

    3、极简部署:云分布式系统无需改变已有网络结构,通过云节点即可将总部、分部各点进行异地虚拟组网。

    4、信息共享:云分布式系统可实现连接不同网络下的设备与各节点分部音频,视频、环境、数据及文件共享。

    5、云端管理:云分布式系统支持现场数据实时获取及传输,无需现场管理设备,部署完成后云端远程管理。

    6、极致安全:云分布式系统使用内网,通过AES/RSA非对称加密,私有云部署,保证传输安全。

    7、灵活扩展:云分布式系统通过节点式设计来提供按需购买的灵活扩展,节点拓展无需改变网络,增加设备即可。

    8、专利技术:云分布式系统采用全新云技术,打破只能通过配置服务器实现跨网协同的技术壁垒,获多项国家专利。

    随着音视频IP化的不断发展,传统的分布式系统的应用会越来越广泛,而拥有异地跨网能力的讯维云分布式系统,将是未来分布式指挥系统应用方案的新标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使用HDBaseT快速架设摄像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31
Datavideo CCU-200 HDBaseT摄像机控制单元供货Datavideo CCU-200 HDBaseT摄像机控制单元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9
CHARTU长图赋能某省司法厅信息化体系建设CHARTU长图赋能某省司法厅信息化体系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6
讯维拼接显示系统应用于江西某武警支队讯维拼接显示系统应用于江西某武警支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