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超清智能投影机 先奇XQ-13

晶捷 2020-04-02

    先奇XQ-13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升级超清智能投影机,该机器内置系统、兼4K分辨率、WiFi/蓝牙、支持侧投、四点梯形校正等,可满足日常的观影需求。该机售价仅52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先奇XQ-13智能投影机采用了全新一代LCD液晶显示面板,支持蓝光1080P清晰度。还拥有高动态范围对比度,色彩还原度高,层次丰富。

先奇XQ-13智能投影机

先奇XQ-13智能投影机

    先奇XQ-13智能投影机还采用了镜片堆叠式镜头,高透光镀膜全玻璃镜片,有效降低对画面亮度与色彩的折损,能有效较少画面亮度不均匀与画面边缘虚焦的情况。

    先奇XQ-13智能投影机内置下载市场,拥有丰富的视频资源,4K大片、热播影视剧、综艺、少儿、体育赛事等精彩不间断。

    接口上,先奇XQ-13智能投影机配备有HDMI接口、USB接口、5V输出接口、3.5mm音频接口、AV接口、VGA接口等,可匹配电视盒子、电脑、游戏主机、KTV设备、音响设备等,满足多元化娱乐需求。

    应用上,先奇XQ-13智能投影机可实现多屏互动,一键实现手机、平板、电脑与投影同屏,娱乐、游戏、会议i、学习更得心应手。该机还配备输出接口,同屏看剧时,可直接为手机充电,省去手机找地方充电的麻烦。还内置wifi芯片,连接家中无线路由,畅享网络世界。

    配置上,先奇XQ-13智能投影机搭载Mstar智能芯片,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搭载1GB+8GB大内存,给用户更畅快的观影体验。

    音效上,先奇XQ-13智能投影机拥有震撼立体声音响,定制一体式大音腔,专业调校,大功率,澎湃音质,给全方位沉浸的震撼音效。

    先奇XQ-13智能投影机还配备了全局多孔散热系统,能有效降低LED光源与主板的温度,保证产品安全温度的同时,有效降低风扇产生的噪音。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投影机,先奇XQ-13整体设计简洁,应用丰富,投影画面清晰,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的观影。该机仅528元的售价也相当便宜,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时代,会议形态应时而变智能时代,会议形态应时而变作者:佚名  20-03-10
2020年家投革命,就这样悄悄的来了2020年家投革命,就这样悄悄的来了作者:那山那水  20-02-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