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NP-CD1100X投影机 商务办公爆款机型

神话 2020-04-02

    NEC NP-CD1100X是该品牌下一款商务办公爆款投影机,这款产品具备3000流明的高亮度,还有HDMI接口、蓝光3D等功能,可满足各种商务演示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仅1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NEC NP-CD1100X投影机

NEC NP-CD1100X投影机

    画质上,NEC NP-CD1100X投影机拥有3000流明的高亮度,白天和高亮环境下可直投;10000:1的高对比,使得文字显示锐利,表格清晰;并且这款投影机还支持蓝光3D,在家也能看各类大片。

    功能上,NEC NP-CD1100X投影机具备垂直梯形校正功能,简单调节,摆放方便;并支持手动调焦,光学变焦,选择适合的投影画面。

    另外,NEC NP-CD1100X投影机的待机功耗仅0.5瓦,优化耗电量;拥有VGA和HDMI接口,满足现代会议室信号接入需求;并且还具备快速启动,0秒开机,节约会议时间。

    编辑点评:NEC NP-CD1100X投影机商务应用突出,亮度高、设计简单易操作。仅1899元的售价也相当廉价,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红米要暴打商务投影:这事你想多了红米要暴打商务投影:这事你想多了作者:那山那水  20-04-01
NEC推出数字影院激光投影机NEC推出数字影院激光投影机作者:佚名  20-04-01
NEC 2万流明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夺目来袭NEC 2万流明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夺目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