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照未来,洲明邀您参加智慧灯杆品牌线上直播展

佚名 2020-04-02

    智照未来

    ◆洲明智慧灯杆线上直播展 ◆

    诚邀您观看

    随着5G时代的来临,智慧城市的建设也将步入崭新的阶段,作为智慧城市的神经系统——智慧路灯面临着全新的发展机遇。围绕智慧灯杆主题,洲明受邀参加由光亚阿拉丁主办的 “新基建风口下聚焦智慧灯杆品牌线上直播展”洲明品牌将于4月3日14:30-15:00在抖音、小鹅通双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智照未来,洲明邀您参加智慧灯杆品牌线上直播展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洲明科技从2015年率先进行智慧路灯的探索,目前已开发出具备信号基站、WIFI热点、信息发布、环境监测、RGB氛围灯、安防监控等十多种功能的智慧路灯,并成功落地多个试点、示范项目。报告期内,洲明出色地完成了深圳市罗湖人民南路智慧路灯项目、深圳市前海自贸区前湾一路智慧路灯项目、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智慧路灯项目、深圳市南山同乐村智慧路灯项目、宁夏银川人民广场智慧路灯项目、郑州民主路/广场南路智慧路灯项目等。公司作为通过华为认证的智慧路灯供应商,在5G智慧路灯国际、国家、团体及地方标准制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深圳市前湾一路智慧路灯项目

    洲明智慧路灯可在灯杆上部署视频监控视频、重点场所人/车流监控,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在加强治安防控、优化交通出行、服务城市管理、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同时,能够大幅增加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数,优化网络布局,提升站点功能,并积极开展小型自动检测仪器应用实践、加快形成点位覆盖全面、数据及时准确的大气环境监测网络。此外,可实现城市公共空间便民WiFi无缝覆盖,以及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公共设施(井盖、垃圾桶等)动态监测。

    2020年初,在新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的关键时期,洲明正式发布智慧路灯疫情防控人体测温系统,针对人流密集区域疫情防控需求,实现了在智慧路灯5G微基站、环境信息釆集、安防监控、智慧市政等多种功能基础上的再次升级,以远距离、非接触、大面积、多目标、快速筛查的人体测温技术,可有效解决防疫人员紧缺、手工测温效率低等问题,并有效避免人员交叉感染,助力各地信息化精准防疫。

    从高效节能的LED灯具到智慧照明的智能化控制,洲明科技对政府每一次重大的城市战略规划都积极响应,利用LED显示与照明技术,投身智慧路灯产品,使城市道路照明更加智慧与智能,不断践行“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

 

    洲明此次参加“新基建风口下聚焦智慧灯杆品牌线上直播展”,将带领大家线上参观洲明展厅,介绍洲明智慧灯杆的优势及应用,领略洲明品牌风采。

    目前,洲明科技正依托产业链协同优势、研发优势、设计优势、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持续加大市场投入,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与国内领先的5G运营商保持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完善智慧路灯市场布局,打造样板工程。未来,洲明将以更完美的设计、更卓越的品质,让洲明智慧路灯走向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为建设智慧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智照未来,洲明邀您参加智慧灯杆品牌线上直播展

    洲明品牌直播展

    直播时间

    2020年4月3日 14:30-15:00

    直播平台

智照未来,洲明邀您参加智慧灯杆品牌线上直播展

    1.保存洲明抖音二维码

    打开抖音扫描二维码识别并关注

    观看直播

    2.搜索“洲明”关注洲明抖音号观看直播

    3.抖音直播间搜索“光亚阿拉丁”

    直接进入抖音直播间观看直播

智照未来,洲明邀您参加智慧灯杆品牌线上直播展

    微信扫描小鹅通直播平台二维码

    直接进入观看直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作者:佚名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