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超薄全面屏 小米电视5 L65M6-5不足四千元

凌云 2020-04-03

    L65M6-5是小米电视5系列下一款65寸高端超薄全面屏电视,该产品内置小爱,还有3+32GB大存储和丰富的人工智能应用,可提供不错的观影和娱乐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仅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小米电视5 L65M6-5屏占比高达97%,尽可能削弱边框带来的约束感,成就更独特的畅快观影体验。还有一体折弯、喷砂阳极氧化、高亮抛光、压铸等工艺,赋予电视美的质感体现,打造出全面一体、背板无螺钉、薄至6.02mm纤薄机身,极尽简约之美。

小米电视5 L65M6-5

小米电视5 L65M6-5

    在画质上,小米电视5 L65M6-5采用4K广色域屏幕搭配第九代画质引擎,让画面更流畅,细节更明显,层次感更强。该机还支持8K视频解码,播放8K视频内容畅通无阻。

    在音质上,小米电视5 L65M6-5采用杜比+DTS双解码,声音更清晰,声场更强大,声音更富有感染力,全面提升影音体验效果,享受身临其境般的观影体验。独特设计的四单元喇叭尽可能的降低音震,让声场更宽广,声音更开阔,低音更浑厚,高音更通透。

    在应用上,小米电视5 L65M6-5内置小爱同学+PatchWall,小爱同学可通过遥控器语音键唤醒,干什么都是一句话的事儿,PatchWall不仅可以为海量内容提供入口,还能查看智能家居设备和接收设备发来的消息,让电视成为大屏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同时,小米电视5 L65M6-5还拥有全能投屏,配合MIUI11轻轻一点即可畅享大屏体验。并且还拥有摄像头画中画;还可一键进入智能设备中心,轻松查看和控制全屋智能设备。

    在内容上,小米电视5 L65M6-5与三大内容平台有深度合作,拥有海量的内容,与平台同步更新,想看偶像剧、动漫、综艺、电影等都可以轻松实现,可以满足全家人的需求。除此之外还有海量App可供下载,精彩不止于观看。

    在配置上,小米电视5 L65M6-5搭载四核高性能处理器,强劲的芯保障强劲流畅体验,智能生活畅快娱乐,无卡顿、不等待。3GB+32GB大存储空间,可安装更多App,搭配高性能处理器,玩法更多更丰富。还支持蓝牙及wifi无线连接,可以轻松投屏,玩游戏更沉浸,追剧更大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电视,L65M6-5不仅尺寸大,且画质突出、应用丰富,配置方面也相当给力。目前该机3999元的价格也较为低廉,值得我们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