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好视通助力上海杨浦区云聘会

pjtime资讯组 2020-04-08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之下,视频面试成为非常重要的招聘方式。为帮助留学生、高校应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助力各大知名企业招揽海内外人才。近期,由中共杨浦区委、杨浦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才聚杨浦”杨浦区2020年海内外人才云聘会成功举行。

齐心好视通助力上海杨浦区云聘会

    此次招聘会单位层次高、岗位多、方式新。包括邮电设计院、复旦微电子、流利说、易安信、新东方、中科院光机所等知名企业、教育机构和科研单位等。涵盖数字经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航天电子、金融服务、文化传播、人力资源等多个重点行业。

    齐心好视通为本次云聘会免费提供了视频会议+直播技术支持。杨浦区政府为招聘主会场;殷行街道、长白街道、东部园、海外人才企业分会场、长海路街道、定海路街道、控江路街道、延吉街道、新江湾城街道、四平路街道、平凉路街道、江浦路街道等上海杨浦区各街道社区通过分会场接入;应聘者通过直播进行线上观看与参与。

齐心好视通助力上海杨浦区云聘会

    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可通过扫描相应二维码登录参加“云面试”,全程足不出门即可完成直播宣讲观看、投递筛选简历、网络“一对一”交流等流程。好视通云会议支持多种身份权限,会议控制、会议主讲、普通参会等身份权限一应俱全,主讲控制所有参会者的发言权,保障云聘会稳定有序进行。

    在云聘会启动仪式的大厅里,用人单位都化身“主播”,面对观众直播发布各自的用人需求。应聘者有任何疑问,企业立刻在线回答,而企业对心仪招聘对象,也可以第一时间“屏对屏”面试。符合要求的可以“无接触”电子签约、远程入职。

    好视通云会议还支持群聊、私聊、举手发言等多种互动交流方式,文字、语音、视频多种沟通渠道,让上海杨浦区云聘会丰富多彩,顺利招揽海内外人才。

    据了解,除了现场发布的岗位外,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中共杨浦区委组织部、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联手组织了300余家企业事业单位,将共计推出3000多个工作岗位,面向海内外人才以及10所高校应届毕业生发出邀请。

    除了支持杨浦区云聘会,齐心好视通还为众多企业、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者搭建视频面试平台。通过好视通云会议的数据快速共享功能,无论是office文档、PDF、应用程序,还是音视频文件,均可同步展示,方便企业与求职者互相展示资料,先进的矢量技术确保数据文档共享的清晰度,提升面试效率。

    疫情之下,视频面试成为一种刚需,齐心好视通为社会稳就业、企业招人才、个人谋职业提供了方便安全高效的技术支持,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顺应企业、高校和众多求职者需求的创新之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复工之后,远程办公就没有用了吗?复工之后,远程办公就没有用了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03
好视通云会议助力“金三银四”招聘季好视通云会议助力“金三银四”招聘季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30
辰联视频会议系统在政府行业中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27
云时代下 视频会议普及化再升级云时代下 视频会议普及化再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31
100多封感谢信!见证好视通云会议的优秀100多封感谢信!见证好视通云会议的优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