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陪伴全国师生守护知识传递

pjtime资讯组 2020-04-08

    在开学延期的背景下,希沃免费为全国师生提供云课堂方案,帮助全国师生“停课不停学”。近期,希沃正为哪些学校、地区提供支持?为您送上希沃一周动态:

    山东省淄博市

    各地开学延期,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借助“互联网+教育”优势,整合各种教育信息化资源,在延期开学期间,为全县中小学生提供“空中课堂”网络教学服务。最终,希沃白板的云课堂成为桓台县在疫情“停课不停学”期间“空中课堂”的直播工具,每天成功搭建2万多孩子通过直播平台进行课堂学习。

    重庆市铜梁区

    疫情期间,希沃免费提供全流程线上教学解决方案,帮助师生共度难关,目前,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易课堂等软件,正为重庆市铜梁区内铜梁区实验一小、铜梁中学校、巴川小学、龙都小学、实验中学校提供在线教学支持,取得了师生与家长们共同的认可。

    广东省茂名市

    在1月24日至今的两个月时间里,多种多样的线上课程方式承载了“停课不停学”这一目标,在经历反复磨合和应用技能提升后,全国各地老师们的线上课程已经趋于成熟。高州一中在二月初便启动了全校的应急响应预案,在校领导与教师骨干的反复研究和讨论后,决定与希沃团队达成合作,应用希沃录播平台进行本校的线上直播课,满足全校学生的线上课程需求。

    海南省东方市

    3月即将收官,海南省东方市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筹备与实战,线上教学从无到有一点点走向了成熟,中考复习正在有序的进行。在3月份过去的三个星期里,东方市初三毕业班在希沃白板的云课堂上已经累计进行了近300节的直播复习课,累计听课人次超17000次。

    疫情尚未结束,坚守仍在继续。无论线上或线下,希沃都将陪伴全国师生,守护知识传递,守护学子宝贵的学习时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云上直播,老子故里教育抗疫的故事云上直播,老子故里教育抗疫的故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