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精选 55寸松下TH-55FX680C液晶电视

凌云 2020-04-08

    TH-55FX680C是松下推出的一款55寸主流电视,该款电视拥有出色的画质表现,还加入了超高配置和丰富的影视资源,可提供不错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2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画质上,松下TH-55FX680C液晶电视搭载了UHD显示技术,呈现电影人视角几乎完美画质。还加入了高亮度的背光模组,呈现较多层次,且可以自适应背光调节。还有新一代辉耀HDR技术,带来更立体的光影明暗特性。该电视还通过感知转换的电光转换功能,重新定义了更高的动态范围,扩大了图像的层次机理。

松下TH-55FX680C液晶电视

松下TH-55FX680C液晶电视

    同时,松下TH-55FX680C液晶电视还加入了Hexa Chroma Drive PRO色彩管理系统,它可以将色彩空间设置为极其精准的亮度级别,以实现多层级亮度级别的精准色彩表现。还有MEMC运动补偿、颜色修复技术、UITRA-FINE Tunning超微调技术、自适应背光调节等,使画面显示格外突出。

    音质上,松下TH-55FX680C液晶电视配备了Dolby音频解决系统,实现了家庭中的影院般效果,环绕立体声效带来的现场感,给予了震撼感官的视听盛宴。

    硬件上,松下TH-55FX680C液晶电视搭载了4核CPU、双核GPU、双核VPU、双核协处理器、2GB内存和8GB存储;内容方面搭载了企鹅TV,可享受丰富的影视资源。

    接口上,松下TH-55FX680C液晶电视配备了2个HDMI接口、1个USB2.0接口、1个USB3.0接口、1个网络接口、1个天线接口、1个音频输出接口以及1个调试接口,可满足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松下TH-55FX680C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能满足观看各种大片的需求。目前该机仅23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