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理由让企业爱上数字标牌

佚名 2020-04-08

    身处现代社会,利用各种数字化工具来改善企业沟通方式,提升效率并降低成本,同时提高用户满意度及提升利润,已经成为十分普遍的做法。下面就给出企业需要数字标牌的16个理由:

    1.数字标牌明亮、现代、动态。人们习惯于在旅途中从屏幕上获取各类信息,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还是电子海报,并且也已习惯在零售空间中看到数字标牌,因此商业数字标牌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而很容易接受。

    2.通过替代印刷品,可以减少纸张和墨水等物品的日常成本,更不用说减少了这些材料的废弃物,从而更加环保。

    3.可以节省员工的时间,这意味着能为企业带来更高的生产力和更多利润。并且由于内容涉及通常使用模板,因此无需图形设计师。可以快速设计好内容,然后数字标牌将自动按照列表播放,省时省力。

    4.可以用于整座建筑物、校园或全球办公室的远程实时通信,并可以灵活方便地安排一个人、一个团队或多个小组来更新和管理消息。

    5.可以指定内容的位置,比如直接上传到单块屏幕,或者如果采用多区域布局的话,则可以定位到屏幕的某个区域。

    6.任何优质的数字标牌软件都可以方便地将事件日历、仪表板、新闻、天气、社交摘要等内容集成进内容中,以使受众不断了解最新信息。这些都是自动的,只需要简单设置并使其自动运行即可。

    7.通过在警报系统中添加数字标牌,可以在突发情况下自动激发相关警报,从而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8.数字标牌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的敬业度,尤其是对于当今的劳动力。敬业的员工更快乐,更有生产力,花在工作上的时间更长,对组织的贡献更大。

    9.可以显示实时指标和实现目标的进度,以影响绩效并激励员工。

    10.可以在屏幕上展示给予员工的荣誉和鼓励,让他们知道管理层看到了并赞赏他们的努力,使其更有干劲。

    11.可以实时更新重要的人力资源或通知,以免错过。以及精心规划的业务标牌。

    12.会议室标牌可以简化共享空间的预订流程,尤其是与日历系统集成在一起时。

    13.屏幕可以向来到企业的每个人宣传新产品、服务、限时优惠和会员计划。

    14.在数字标牌上显示排队数据可减少感知的等待时间,从而进一步提高人们的满意度并改善访客体验。

    15.可以在公共空间中提供交互式寻路服务,使到访人员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路线,这样一来,访问者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以自己的方式浏览所需的信息,从而解放了公司工作人员,令其可以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

    16.还可以将广告空间出租给附近的企业,将数字标牌变成新的利润来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字标牌:餐饮行业的吸睛利器数字标牌:餐饮行业的吸睛利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