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大厦,峰临新家!光峰科技总部大厦开工奠基仪式盛大开启

pjtime资讯组 2020-04-10

    4月9日,光峰科技总部大厦奠基仪式在深圳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举行。总部大厦主要用于激光技术研发中心、总部运营等功能,通过加大对激光显示技术研究领域和产品性能测试领域的软硬件投入,提升公司科学技术研究水平。

    光峰科技CEO薄连明、副总经理吴斌、胡飞、李璐,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多位领导、来宾出席本次奠基仪式。

    新起点奠基新征程 离光峰愿景更近一步

    奠基仪式伊始,光峰科技董事长李屹在致辞中表示:科研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是光峰不变的追求。疫情之下,科技再次成为改变人类命运的力量。在这个特殊时期,总部大厦的奠基,恰恰是光峰科技新的起点,意味着我们朝着为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愿景更近了一步。

    监理单位负责人高春国在现场致辞中提到,将以“树百年工程”为目标,积极践行“精益建造”理念,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将光峰科技总部大厦工程打造成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光峰科技总部大厦的兴建是公司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光峰科技的新起点。”光峰科技CEO薄连明在现场致辞中明确道,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和项目建设速度,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扩大规模产出效益,保持激光显示行业驱动者的领军地位。

    作为光峰科技未来核心的研发中心和人才基地,总部大厦的落成,将运用更好的资源环境,赋予光峰科技更强的创新爆发力,让研发人才的创意和智慧更自由地挥洒,大幅提升光峰科技的技术与产品研发能力,有力地支撑光峰科技长远发展。

    研发大厦广纳贤才 是仙请入留仙洞

    光峰科技总部大厦坐落于留仙洞总部基地。留仙洞总部基地作为南山区产业布局“一带五圈两基地”和拉动深圳经济发展的六大总部基地之一,以其城市经济发展新载体的功能,被誉为“中国硅谷基地”。

(光峰科技总部大厦效果图)

    占地面积5,9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482平方米,共34层的总部大厦将包括更“犀利”的研发中心、更高端的营销中心、更大气的激光展厅、更富有人文气息的办公室……秉承人性化原则,光峰科技将倾力打造具有前瞻性和现代感的新型总部办公大楼,大厦在整体设计上可满足员工对不同办公环境的需求,保障舒适的同时将提升团队工作效率,激发员工创造力和灵感。项目建成后,将主要承担光峰科技综合办公、研发基地等多项功能,成为光峰科技辐射全球业务的重要战略运营中心。

    未来,这里将不仅是光峰科技集创、产、研、销一体的总部大厦,也将吸引周边相关产业,以光峰科技为龙头,带动激光显示产业链,形成巨大的科技聚合效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C推出数字影院激光投影机NEC推出数字影院激光投影机作者:佚名  20-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