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开启的声音

pjtime资讯组 2020-04-10

    2022年将是教育信息化建设阶段性大(yan)考(shou)之年。各教育系统现面临着“任务重、时间紧、出特色”的难题。为此,奥威亚携手生态合作伙伴聚焦6大高频应用场景,打造全连接智慧教学模式,助力各地教育局循序渐进找到自己的节奏。那么,全连接与传统解决方案究竟有何不同?华南师范大学杜炫杰教授在2020奥威亚合作伙伴线上大会是这样介绍的。

 

    近三年

    区域教育信息化建设关键词

    任务重、时间紧、出特色

    全连接生态 以“6个易”推动高频场景常态化应用

    奥威亚秉承“开放合作”原则,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全连接生态圈,改变传统建设模式中各个系统、各种应用之间相互独立、信息不通的应用孤岛的局面,打造一个相互关联的全应用教学平台,致力于打通相关平台,打通底层数据,连接教学应用,连接教学数据,助力常态化应用。通过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区域教育局可以非常直观、便捷地展示2022年要验收的相关建设标准与成果数据。

 

    聚焦六大高频应用场景 打造特色化的应用模式

    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以满足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际需求为前提,围绕“五育并举”的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六大高频核心应用场景(即教学、教研、德育、党建、家庭、师范院校),全面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可根据各区县特有情况进行针对性调整,形成更有差异化的特色,稳步推进各区域教育信息化发展。

    具有成熟的模式 易落地、易复制

    经过疫情大考,奥威亚早些年助力多地落地部署的“三个课堂”相关应用充分展示了前期建设成效,其中包括山东青州市教体局、广东华南师大附中等,在奥威亚的支持下,疫情期间形成了高质、高效、有序的“停课不停学”好做法。这些可落地、可复制的案例,受到了各界关注与好评,引领了当地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

    全连接智慧教学体系,是奥威亚按照国家教育政策文件要求,如:《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以及《教育部关于加强“三个课堂”应用的指导意见》,经过落地实践探索所总结出来的可推广、可复制的建设模式。现如今,奥威亚已做好了产品准备、技术准备和方案准备。我们期待与各地教育系统携手并进,共同促进教师发展与学生成长,共同推进教育现代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疫情期间政府采购破局”路在何方?​“疫情期间政府采购破局”路在何方?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