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助力疫情过后视听产业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20-04-15

    01 国内疫情态势积极向好

    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

    新冠疫情掀起“全球风暴”,2020的这个开年着实魔幻。

    目前,国内疫情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综合起来看,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疫情不可避免地对国内市场经济造成了较大冲击,但从长期来看,14亿人口的市场规模仍具有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

    2020年的中国市场经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韧性与弹性,如何稳定国内市场需求供给,积极创新、开拓国内业务,是企业应对疫情冲击的重中之重。

    02 视听产业仍充满发展机遇,前路向好 

    有关调研显示,此次疫情对我国经济以及多数产业影响很大,尤其是传统行业,如餐饮业、服务业等依赖"面对面"的行业几乎全线关停,深受打击;相对而言,"非面对面"行业,如游戏、直播、在线教育、电子商务、智能家居等行业逆势而上,就像天平的两端,此消彼长,呈现出极为不对称的市场态势。

    此外医疗、金融、房产、交通运输,物流快递等行业也与疫情息息相关,振荡明显。尤其是医疗行业、物流行业均成为此次抗击疫情的援军,所在行业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推动力。视听行业作为跨行业,渗透力极强的行业,视听技术在交通运输、物流快递、游戏、在线教育、电子商务、智能家居这些行业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仍有较好的市场机会。

    疫情过后,百业复苏,市场估计智能医疗、智能物流、智能家居、在线教育、交通运输、安防监控等行业会发展更快,也将为视听产业带来一波发展机遇。

    03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正式改期至9月举办

    云集海内外知名品牌厂商,助推国内市场复苏

    原定于3月举办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已正式改期至2020年9月28-30日(周一至周三)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举办。

    北京IFC是为视听行业打造的一流商贸平台,有助于企业展示实力、增强品牌、寻找客户、开拓合作机会、更新技术知识、建立行业商脉等。2020年展会面积将达到68,000平方米,汇聚超过450家国内外参展商,展示前沿革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高峰会议和研讨会,为参展商及与会观众提供殿堂级的讲师阵容,行业尖端知识分享以及技术交流的学习机会。 

 

    04 众多知名品牌及新晋企业已加入北京IFC抢占下半年市场商机

      部分已参展的企业:

 

    版面有限 未能尽列

    展品范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展会延期举办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展会延期举办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04
NEC推出数字影院激光投影机NEC推出数字影院激光投影机作者:佚名  20-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