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松下UX326C投影机秒杀价2699元

晶捷 2020-04-17

    松下UX326C是该品牌下一款即可商务演示也可家庭观影的投影机,该投影机亮度高,清晰度好,可满足各方面投影需求。目前该机仅以2699元的秒杀价格出售,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显示上,松下UX326C投影机拥有3200流明的亮度,无论是观影还是商务演示,白天光线明亮的情况下,画面依然清晰可见。并且采用漫反射成像原理,光线更加柔和自然,减少眼部刺激,孩子观影更健康。

松下UX326C投影机

松下UX326C投影机

    并且,松下UX326C投影机的灯泡使用周期也升级至20000小时,按每天使用5小时计算,可使用10年。

    另外,松下UX326C投影机还具备强光感应功能,通过传感器测量光线环境,并通过对颜色、亮度、对比度的实时调整,有效提供投影图像质量,让投影图像更清晰明亮。

    松下UX326C投影机还加入了3LCD成像技术,具备更高的色彩亮度高,更纯。该机还可自动侦测接入的信号并将其接入,无需手动寻找输入信号。还支持多种校正方式,活动标准的画面,适应更多的现场安装环境。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松下UX326C投影机还支持广泛的系统应用,支持多种信号源的输入,譬如同屏器、电脑、机顶盒、网络盒子、DVD、游戏机等,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编辑点评:松下UX326C投影机机身小巧,高亮度也保证了在任何环境下都可投影。仅26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OLY乐丽投影机圆你高尔夫球梦ROLY乐丽投影机圆你高尔夫球梦作者:佚名  20-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