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Y工程投影机精彩呈现之地产展厅篇

佚名 2020-04-17

    传统的房地产展厅一般借助实体沙盘、宣传册和现场讲解人员来展示楼盘信息,而这样的展示形式比较局限单一,可能不会给购房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现在的房地产展厅更多的是结合高科技数字化技术,将楼盘信息全面、多方位的讲解,展示,让购房者能够获得更加详细的信息,给人更加直观的感受,而且更具有人性化和科技感,给人们留下深刻的体验感。

ROLY工程投影机精彩呈现之地产展厅篇

(图片来源:ROLY官网,下同)

    房地产体验厅,即房地产数字展厅,是集各种多媒体展览展示手段为一体的综合展示平台,包括多媒体投影沙盘、大型屏幕、球幕影厅、迎宾地幕、互动吧台、互动镜面及触摸屏等等。数字展厅使用新颖的技术,结合独到的数字创意宣传内容,让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商品的价值理念。新型展示手段的应用丰富了展厅的内涵,提升了格调,在带给观众视觉震撼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品牌的价值。

    在房地产展厅的解决方案中,大型屏幕是挑大梁者,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一个房地产展厅的水平和规模。大型屏幕一般用于播放企业文化、企业形象,项目规划等影片,气势恢宏,对展厅格调、档次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在大屏显示这一块,投影机不可或缺.以下展示由ROLY助力深圳浩汉科技打造的珠海中海南航.湾区国际营销中心展厅.

    项目介绍:

    中海南航.湾区国际位居珠海商贸中心,横琴北岸保税区,作为珠海新核,坐享城央顶级配套东方高尔夫、哈罗中学、HelloKitty主题公园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瑞吉酒店 湾仔喜来登酒店等国际娱乐配套 。毗邻广珠城轨十字门站、金融岛站 连通至横琴隧道、横琴大桥、港珠澳大桥高速无缝对接港澳,城轨及高速通达广深等核心城市 ,更坐拥三大国际口岸,以拱北口岸、横琴口岸为中心 辅以湾仔口岸快速直达澳门,无缝连接金湾机场,轻松穿梭每个城市 。 此项目共应用了13台ROLY 定制 3LCD 激光短焦投影机 .

    众所周知,投影机应用领域广泛,但应用需求不尽相同,与教育、会议室等应用场景相比,地产领域的投影应用要投射更大画面,呈现更强的影像沉浸感,对亮度,色彩及投影机使用寿命要求非常高;而ROLY 激光短焦投影机正好满足了项目的各种需求.13台短焦投影机,采用日本进口0.68-0.8可变焦短焦镜头,拼接融合多个无缝大画面,包括三面大墙和一面地幕,凭借3LCD显示技术,高亮度,1920*1200高分辨率.将投影画面完美真实还原呈现.ROLY投影机整机和光源均采用封闭式结构设计,激光光源达25000小时超长寿命,确保长期运行无故障,保证了营销中心全天候,360天正常工作.

ROLY工程投影机精彩呈现之地产展厅篇

安装测试现场

ROLY工程投影机精彩呈现之地产展厅篇

    13台短焦投影机并未受场地受限,安装具有非常高的灵活性和实用性,360°水平/垂直安装设计,可应对不同安装角度,正投,背投,侧投无任何限制,加上具备高设置性的垂直水平镜头光学位移功能,丝毫不影响画质.

ROLY工程投影机精彩呈现之地产展厅篇

    通过大屏拼接,全面创造沉浸式体验、多维感知、愉悦新颖的数字化体验空间,向客户全面地展示湾区的规划设计、商业价值、升值空间及发展前景。

    在日益成熟的房地产市场中,消费者已经不在盲目地投资房地产,而是更加理性地判断市场行情,酌情进行购买,,在激烈地市场斗争中,能否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房地产商也是在各方面上绞尽脑汁,推陈出新,而ROLY也一如既往为投影显示技术贡献力量,为房地产此类应用上提供重要的硬件支持及技术服务.

ROLY工程投影机精彩呈现之地产展厅篇

    ROLY激光投影机为3LCD显示技术,天然具备色彩优势,画面更真实,质量更优质,而且可以避免单片DLP激光投影机此类应用时产生的彩虹效应(单片DLP显示技术呈现高速运动画面会有残影);ROLY 封闭式结构设计,整机IP5X,光机IP6X能确保长期运行无故障,且能够避免灰尘积压导致严重光衰;激光光源最高可达25000小时使用寿命,有效降低用户使用成本,简化维护工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