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云上招商” !华为携龙岗区推进工业互联网项目生态体系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20-04-17

    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引资“不掉线”。

    近期,一场没有客商到场的“云上招商”推介活动——深圳龙岗工业互联网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天安云谷举行。借助华为Welink平台,采取远程致辞、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的方式,加速工业互联网项目向龙岗集聚,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建设。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推广署)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用在线答疑解惑的新颖方式,共同探讨推进龙岗区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建设,为工业企业降本提质增效减存,助力龙岗区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赵妍妍表示:

    龙岗正在着力打造以创新创业为主要特质、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深圳东部中心,加快把龙岗建设成自主创新引领区、高端商务集聚区、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绿色低碳发展引领区,全面提升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服务,欢迎与会企业代表有机会来到龙岗亲身感受龙岗区蓬勃发展的活力。

    据悉,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龙岗积极创新招商方式,探索“云洽谈”“云考察”“云签约”“云服务”等系列线上招商新模式,加大对有投资意向的互联网产业项目跟踪力度,“一企一策”提供贴心服务,确保“不因疫情错失一个客商,不因疫情流失一个项目”。为了让线上参会企业深入全面地了解龙岗,区投资推广署做了龙岗区综合营商环境推介,真诚地邀请华为生态合作伙伴们与龙岗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天安云谷做了智慧园区介绍,并表示非常愿意为华为生态伙伴们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承接工业互联网产业项目落户园区。这次招商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在简要介绍自己企业的同时,结合实际问题线上发言提问。区人才工作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就企业家们提出的人才、 科技、工业互联网发展、招商引资政策等问题一一做出回应。现场反响良好,参会企业家们表达了与龙岗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和共同推进龙岗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建设的期盼。

    华为深圳政企业务总经理向军就“华为与龙岗共发展”进行了分享:

    华为作为龙岗区本土企业,多年来在龙岗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中得以快速发展壮大,并与龙岗在信息通信、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了深入合作。目前正在共同推动龙岗区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助力龙岗打造全国工业互联网先行示范区。他希望华为在全国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与龙岗对接交流,加入龙岗区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

    该活动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岗区投资推广署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赵妍妍、龙岗区投资推广署署长黄维德、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陈祺敏、华为深圳政企业务总经理向军、天安骏业集团总裁杨毅、龙岗区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以及20多家华为产业链优质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深圳,蕴育了 7 家全球500强企业,26 家全国500强企业,与华为有紧密合作关系。华为助力深圳1800+企业和机构数字化转型,包括政府及公共服务、金融、交通、制造及商贸、能源、教育、医疗等行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招商银行给予辰联云会议高度评价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4
小鱼易连云视频助企业完成效率革命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云视频助力 像李子柒一样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7
不求量,更求势:华为X65这么干不求量,更求势:华为X65这么干作者:那山那水  20-04-10
华为即将推出其首款OLED电视X65华为即将推出其首款OLED电视X65作者:佚名  20-04-07
华为Atlas 900 AI集群荣获2020年红点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