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鹿6项应用通过教育部全国教育APP备案!

佚名 2020-04-20

    最近,青鹿教师助手等6项应用通过了教育部公布的全国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

    近些年,教育类APP借着国家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改革春风得到了快速发展、广泛应用,在提高教学效率和管理水平、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和优化师生体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但一些学校出现了应用泛滥、平台垄断、强制使用等现象,一些教育移动应用存在有害信息,给广大师生、家长带来了巨大的困扰,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对此,教育部等部门重拳出击,相继发布了《关于引导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有序健康发展的意见》、《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加强对教育类APP的监管,对符合国家监管标准的教育移动应用进行备案管理,并通过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为广大学校、师生筛选出了一批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教育类APP。

 

    教育主管部门非常重视规范教育类APP健康发展

    包括青鹿教师助手在内的6项应用在产品设计上本以极简的功能为教育赋能,对操作界面做简化的同时结合课堂应用满足教学需求,清爽的界面与”傻瓜式“的操作让教师和学生都可以专注于课堂本身。本次备案中顺利通过审核,表明青鹿教育移动应用的安全性得到了教育部官方的认可,符合国家监管标准,广大师生可放心使用哦。

    目前,青鹿智慧课堂已经在全国31个省份为广大师生广泛应用与教学中。疫情期间,青鹿的各类教育移动应用也为多所学校高质量地开展在线教学提供了保障,受到了师生及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用户的使用体验一直是青鹿最关注的问题,未来青鹿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教育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规定,根据一线师生的教学需求,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优化产品功能设计和提升师生教学体验上,为广大用户提供纯净的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疫情之下,“云”教研渐成常态疫情之下,“云”教研渐成常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