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原装4K面板的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解析

凌云 2020-04-21

    夏普70D6UA是该品牌睿尚系列下一款70寸AI语音电视,该电视拥有日本原装4K液晶面板、AI远场语音、智能光控+MEMC、AI煌彩技术等,可提供不错的客厅观影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为1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正面三边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从视觉上消除了人眼对边框的感知,带来几近无边际的大视野沉浸式体验,刷新了电视的工业美学。前框背板一体化及具有科技感的无螺钉设计,达到了视觉上的零杂质。

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

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

    显示方面,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不仅配备了日本原装4K液晶面板,还搭载了新一代的夏普AI煌彩技术,更强调对每一帧画面的智能分析,自动调节各个区域背光源亮度,实现高对比度,塑造更加深邃的黑色,更加熠熠生辉的光亮感。同时该机还采用了无毒环保材质,能够呈现NTSC120%超广色域,让画面具有更高的饱和度,避免色彩失真等问题。

    为了使画面表现效果更佳,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还搭载了专门的MEMC运动场景处理芯片,让画面中的高频率和高刷新动作更加平稳流畅,不再卡顿、抖动和重影,毫厘之间,畅影逐像。震撼观影之外,睿尚还通过AI智能光控的功能,可根据环境自动调整画面亮度无微不至呵护用户健康。

    音效方面,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配置了杜比、DTS双解码技术,逼真的声场音效,瞬间颠覆以往认知。此外更有Yamaha AudioEngine音域扩张修复技术的专业加持,这一技术不仅能够增强低音元素的和谐性,还可以重建缺失破损的中高元素,提高音质整体表现的感知深度,最终实现影院级的环绕立体声。

    配置方面,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配备了强劲芯片,四核CPU和四核GPU,还有3GB+16GB存储,不仅可以存放更多的应用,还能保证电视的流畅性。应用方面则搭载了爱奇艺正版影视资源,热门内容即时更新,满足全家老少的喜好。

    应用方面,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全新升级的AI远场语音功能,无需遥控器,5m范围即刻唤醒,更支持180°多方位识别,多轮语音操作。只需用户的“一声令下”,睿尚即可为用户精确呈现所需内容,无论是看电影、查天气还是大屏K歌,样样有求必应,真正解放双手。

    除此之外,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还配备了安卓智能操作系统,具备一键投屏功能,体感游戏等,使用标配蓝牙语音体感遥控,预装夏普运动汇,内容丰富多样,老少皆宜,轻松娱乐玩不停。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0寸大屏,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70D6UA从外观、性能、配置和内容等多个维度,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目前该机11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我们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