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师说新语”之外,希沃近期还有哪些新闻?

pjtime资讯组 2020-04-21

    4月已过半。最近,希沃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一起来看看:

    全新栏目

    师说新语

    希沃【师说新语】直播栏目于4月正式启动。第一期,由华南师范大学未来教育研究中心的焦建利教授带来分享——《乌云后的金边后疫情时代的学校教育》,第二期,由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胡小勇教授带来分享——《“后疫情时代”的课堂教学新变化》。

    直播于希沃白板的云课堂、希沃抖音号、希沃学院抖音号等多渠道上线,吸引众老师们积极报名参与。直播期间,嘉宾与教师们频频互动,就后疫情时代的学校教育展开讨论。而课程的前沿观点,更引发直播间老师们的热烈探讨。

    扫描以下二维码,立即回看【师说新语】↓

    区域新闻

    辽宁省大连市

    自特殊时期以来,大连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数百位教学名师精心制作,结合学生假期学习生活特点,推出了“大连教育数字课堂(2020寒假特别版)”,开设假期学习指导、名师课程讲堂等栏目,并同步推送多种数字资源。自2月15日上线以来至今将有近千个视频内容上线,时长超过5000分钟。其中利用希沃白板制作的高中学校知识课堂仅高二生物一个学科就已经有92.3万次播放,学生也表示,这样的课堂更加生动有趣,也更易于接受。

    福建省福州市

    近期,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稳步开展,福州市井大小学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与希沃培训团队共同开启线上训练营。在指导学生们居家学习和发展的同时,井大小学的老师们从未停下自身在专业成长和学习提升路上的脚步,不断地进行专业技能的培训。

    天津市宁河区

    因疫情的影响,全国园所延长假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幼儿园挖掘符合幼儿需求、便于家长操作的教学素材,让线上教学活动更具实效性。为了在疫情期间也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宁河区第四幼儿园利用希沃白板制作微课,到现在已经陆续推出50多节供家长借鉴的宅家活动。这让众多家庭都能够随时、随地、随心、随需地学习,通过科学、有效、前沿的家庭教育课程收获家长自己与孩子的成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