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伟业将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pjtime资讯组 2020-04-23

    展位号T033b,欢迎莅临。天地伟业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公安、政法、交通、金融、教育、环保等行业提供智能视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优质技术服务。

    天地伟业以“视界为世界”作为企业使命,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安防前10强。公司在全国设立60余个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连续十六年荣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产品应用在北京天安门、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达沃斯论坛,伦敦希斯罗机场、公安部监管中心、中国农业银行总部,以及天津、上海、西安、郑州、厄瓜多尔首都、塔吉克斯坦首都等500多个智慧城市。

天地伟业将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

    天地伟业精于产品、专注行业,以做“技术领先型”企业为定位,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连续数年入选“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和“中国软件百强企业”,通过CMMI5软件成熟度认证。公司设有国家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主持和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25项,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500余项,先后承担过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国家级科研专项,获得4项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

    天地伟业公司始终保持“真诚、平实、创新、热情”的企业文化,服务用户、回馈社会。面对未来,天地伟业公司将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以“你我天地,共创伟业”的企业宗旨为合作伙伴提供坚实的发展平台,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智慧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Atlas 900 AI集群荣获2020年红点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03
2019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揭晓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24
天地伟业入选全球安防50强排名第11天地伟业入选全球安防50强排名第11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天地伟业通过CMMI 5全球软件领域天地伟业通过CMMI 5全球软件领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