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画质 出色体验 爱普生CB-970商务投影机

晶捷 2020-04-24

    爱普生CB-970是该品牌下一款商务投影机,该产品配备了标清XGA分辨率、4000流明亮度、支持侧投、支持快思聪/Control4,还拥有1.6倍大变焦适用更多环境。目前该机售价为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爱普生CB-970商务投影机拥有4000流明高亮度的大尺寸画面,显著提升视觉体验,15000:1高对比度,使文本图像清晰呈现。

爱普生CB-970商务投影机

爱普生CB-970商务投影机

    接口上,爱普生CB-970商务投影机配备了HDMI接口、USB接口、网线接口,还标配RJ45及RS-232C接口,可满足企业用户集中控制管理需求,与相关设备协同工作,为企业用户提供智能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爱普生CB-970商务投影机还拥有16W的强劲扬声器,足以覆盖大型房间,无需购买和配置其他扬声设备,为用户省时省钱。

    爱普生CB-970商务投影机采用反射成像,蓝光能量及闪烁频率较低,能有效改善长期观看对人眼的损伤和疲劳感。同时还应用3LCD技术,拥有更高的色彩亮度,能很好地还原色彩,让画面表现更精彩。

    爱普生CB-970商务投影机还具备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焦距调节功能,使安装更便捷、摆放位置更灵活,调节机身上方的水平梯形校正滑钮,简单操作即可快速完成水平梯形校正。同时可通过操作面板操控键快速完成四角调节,使投影画面更加规整置于投影屏幕内。

    另外,爱普生CB-970商务投影机还支持双路输入信号,实现单台投影机双画面同时并列显示。还可自动信号源搜索。

    爱普生CB-970商务投影机在环保模式下,灯泡寿命最长达12000小时,开启ECO环保模式,不但可以延长寿命,还可以降低消耗能源和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爱普生CB-970满足了各种环境的需求,同时简洁的操作以及丰富的功能,也为商务演示提供了很多便捷。仅5999元的售价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