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地分班教学,奥威亚常态化录播方案来支招!

pjtime资讯组 2020-04-26

    4月底,随着全国绝大多数省份陆续公布开学返校时间,各地也发布了分班教学的相关政策,要求各个学校通过拆分班级、现场和网络教学相结合等形式,开展小班化教学,控制教室内人数以及人均间隔。在此期间,奥威亚快速响应分班教学政策,通过常态化录播方案,保障学校顺利、有序开学。

    助力济南市济阳一中分班教学 不改变教学习惯,还原课堂实况

    在济南市济阳一中,老师们借助奥威亚常态化录播系统开展直播教学,将一个班拆分成两个班,每个班级30人左右,分布在2个教室上课,减少人员聚集。在这一方案下,老师既可以使用课件,也可以使用黑板板书授课,让老师在不改变原有教学习惯的条件下轻松完成常态化录播授课。此外,两个教室的学生能互相看到对方教室的现场实况,实现了班级人数减半,学习效果不减半。

    助力郑州市多地分班教学 简单易用,可在线巡课、教研

    目前,郑州市26中初三年级和郑州市80中部分毕业班,已开展分班教学10天时间。奥威亚的系统简单易用、功能丰富,为老师们节约了宝贵的硬件学习成本。通过奥威亚常态化录播集控系统、视频应用云平台,还可实现领导线上巡课、老师在线教研、管理员远程控制及教学资源集中管理等多项功能。据了解,由于初三年级分班教学取得了良好效果,郑州市26中已决定接下来全面启动30个班的常态化录播应用,以此解决各个年级的分班教学需求。

 

 

图为郑州市80中复学第一课

图为郑州市80中直播教学现场

    目前,各地学校中小学陆续开学,如何在保障人员不聚集的条件下,正常开课?奥威亚常态化录播解决方案,可支持直播教学、互动教学。只需在一个教室配备一套奥威亚录播系统,学生即可在不同教室观看直播教学。如需在不同教室之间开展同步互动教学,也只需在各个教室各配备一套奥威亚录播系统即可,方案部署简单、操作便捷、不影响教师授课习惯,后期还可用于常态化的互动教学、视频会议等多种场合。如有需要,可联系奥威亚每一位工作人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取携手某公安厅共谋智慧警务发展锐取携手某公安厅共谋智慧警务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4
教育板块业绩增长 聚焦主业抢占先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4
叮,奥威亚学科教研好帮手已上线叮,奥威亚学科教研好帮手已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2
听!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开启的声音听!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开启的声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