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

佚名 2020-04-26

    LG Display(简称LGD)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收入为4.7万亿韩元(约合38亿美元),环比下降26%,同比下降20%。该公司一季度净亏损为1990亿韩元(约合1.61亿美元)。

    分析师认为,LGD一季度收入和利润均低于预期,主要是因为公司业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对智能手机和电视面板的需求下降(也包括大型体育赛事推迟而受到的影响)。此外,液晶面板价格也受到影响。

    LGD表示,其广州OLED电视工厂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批量生产,但满负荷生产将“视市场情况而定”,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不会启动其OLED电视面板全部产能。

    除了手机p-OLED的销售外,分析师还削减了对OLED电视销售的预测。里昂证券(CLSA)估计,伴随智能手机需求下降,LGD将在2020年出货2100万片pOLED面板(比先前的估计值下降20%)。里昂证券预计2020年其OLED电视出货量为450万片(Omdia预计其2020年OLED电视面板销量将仅为350万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