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卧两用 50寸康佳50D3电视低至1399元

凌云 2020-04-30

    康佳50D3是该品牌下一款50寸主流电视,这款电视画质效果突出,且在配置和内容上,也达到了一定水准。目前该款电视仅以1399元的价格热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画质上,康佳50D3电视配备了4K画质渲染技术、Hi-Imprex VI画质引擎、4K 12bit色轮引擎、全程HD引擎、H.265 4K硬解码和点阵智能背光六大画质技术,刷新你的视界。

康佳50D3电视

康佳50D3电视

    同时,康佳50D3电视还采用了100%色域屏幕,通过拥有多年彩电研发经验的康佳技术团队调校,显示效果更准确及自然,呈现出更惊艳色彩。

    声音上,康佳50D3电视音响采用钕铁硼稀土内腔磁体,搭配多项音频技术,声音层次更有高度,临场感音效强劲震撼。

    配置上,康佳50D3电视搭载了36核旗舰芯A73,比A53拥有更强的性能,同时传输速度更快。还有1GB+8GB的存储,充沛空间可存储更多内容。

    应用上,康佳50D3电视配备了人工智能2.0,全场景覆盖,一言一语搞定娱乐生活全部事项。同时还内置易互动APP,内置多项功能,让你使用手机就能实现多种玩法。该电视还与全民K歌APP深度合作,搭配专用麦克风,一在家就能展歌喉。

    内容上,康佳50D3电视拥有易学在线较有,涵盖幼儿教育、义务学堂、职业考证、兴趣爱好等。视频方面涵盖各种热播好剧、电影、综艺体育等高质量内容,可以满足一家大小的不同喜好。

    编辑点评:康佳50D3电视尺寸主流,且在综合表现上较为突出,卧室客厅观影娱乐都能有不错效果,仅13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