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65寸海信HZ65U9E 开启叠屏电视新时代

凌云 2020-05-07

    海信HZ65U9E是该品牌推出的全球首台叠屏电视。所谓叠屏,是指采用了上下两块面板的叠屏显示方案,上层彩色屏专注色彩精控,忠实还原色彩,下层黑白屏专注精细调光,呈现高对比度和暗场细节。目前该机售价为1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海信HZ65U9E在叠屏技术下,拥有饱览银河的奇丽色彩,图像灰阶过渡更加均匀、细腻,电视成像超越高端医疗级显示器。同时该机还拥有独立控光屏+超精细背光控制算法,实现子像素级控光,图像边缘过渡自然,无反光,让黑趋近OLED的效果,亮度则远超OLED,而且不灼屏,无残影。

    海信HZ65U9E还配备了超画质引擎,以强劲的性能,爆发惊艳画质能量,将电视体验带入全新高度。该机还拥有自动识别画面,进行超精细画质解析,真实还原画面细节,为用户完成呈现出丰富质感与鲜活的色彩,每一帧,都栩栩如生。并且还拥有场景自适应画质自增强,新闻、动漫、综艺、电影、体育、摄影,AI场景自动优化。

    音质上,海信HZ65U9E搭载Tower of Power黑金塔低音炮,17Kg配重块有效避免低音炮大功率工作时产生音响的震动,导相式箱体设计,带来充沛的低音效果。该机还搭载了与杜比与海信深度开发定制的扬声器系统,从器件端确保杜比全景声效果,结合音源内容,进行动态声音调整,全方位释放声音细节,真实模拟5.1.2声道的全景声音场氛围。

    功能上,海信HZ65U9E拥有小聚识图功能,0.1秒图像识别,13大生活类别全覆盖,95%主流明星识别,多人多维拓展识别,99%商品识别成功率、1000+台标识别,4级复杂程度二维码识别。

    海信HZ65U9E还拥有远场语音助手功能,9家主流影视平台,语音搜索,一呼百应;32个影视搜维度,寻找影视内容更精准;84种场景服务,覆盖家庭全面生活;6种口音识别,南腔北调都能听懂;11种音色播报,更符合用户的听觉习惯;6类业务统一搜索,覆盖电视核心业务内容。

    海信HZ65U9E还汇聚众多优质教育资源,根据年龄定制个性化学习内容,满足全家的学习需求。4000+课程、25000+课时、700+合作名师以及8大领域。

    作为一款65寸大屏,海信HZ65U9E不仅运用的技术尖端,而且硬件配置也达到了较高水准,14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是一款值得我们拥有的高端大屏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