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助力新华社“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佚名 2020-05-07

    “传媒新主流,产业新基建。”4月29日上午,新华社在京举办“现场云企业版”商用发布会暨首批入驻企业“云签约”仪式,9家企业通过视频会议连线完成在线集中签约。

利亚德助力新华社“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图:新华社“云签约”仪式

    此次“云签约”仪式由利亚德提供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并全程提供技术保障。

    直播过程采用了“利亚德云直播系统”。该系统除拥有传统视频会议功能外,还借助多年广播电视行业研发经验,对视频质量与安全性进行深度优化,并结合自身会议电视系统的硬件平台体系,为用户打造出专注发布与直播的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场景态势 长距离管控全场景态势 长距离管控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06
会畅云视频,评标不见面,投标零跑腿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06
华为与茅台集团共酿的“智慧茅台”华为与茅台集团共酿的“智慧茅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7
一张图读懂利亚德2019年年报作者:佚名  20-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