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园区|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

pjtime资讯组 2020-05-08

    创维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踏实耕耘者,是产业园区运营的先行者和权威专家,是中国首家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园区运营相融合的践行者,可提供从顶层设计与咨询规划、落地实施方案、产品应用开发、平台搭建到运营服务全链条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园区提升管理效率,优化服务内容,增强造血能力,助力园区全面转型和升级。

    方案优势

    ADVANTAGE

    1. 场景复原,数字孪生           4. 数绘智园,辅助决策

    2. 人工智能,万物互联           5. 全域服务,精细运营

    3. 数据共享,协同联动           6. 聚链生态,创新创业

    方案介绍

    1+2+3+4=智慧园区

    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创新驱动,贯穿园区规划、建设、招商、运营各阶段,构建创维1+2+3+4智慧园区建设体系,打造数字孪生智慧园区,全面提升园区的竞争力。 

    打造一个智慧园区大脑,创建园区 3D 模型,实现园区运行状态全面感知,园区管理辅助决策,事件可视调度。

    创新两大客户端,连接园区管理者和园区企业,形成管理和服务的闭环。

    夯实三个信息化基础,构建万物互联感知网络(一网)、信息高速通信网络(一管)及云计算基础设施(一云),为园区各类管理和服务应用提供基础支撑和数据来源。

    优化四大核心业务,优化园区管理流程,提升园区运营管理效能。

    建设成效

    将一切资源服务化,将一切服务资源化

    构建智慧园区运营生态圈

    基于本地空间,以园区运营与企业服务为核心,连接政府、员工和商业伙伴,将一切资源服务化,将一切服务资源化。构建从产业的“研→产→供→销→存”到生活的“衣→食→住→行→娱”等智慧生态圈。

    提升园区各方获得感

    政府管理者:智慧园区能够发挥产业聚集效应,推动产业升级,建设低碳与环保城市,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打造城市品牌名片。

    园区管理者: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树立品牌效应,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整合资源,为园区带来增值及持续营收。

    园区的用户:智慧园区能汇聚丰富的产业资源及生活配套服务,提供企业非核心业务外包,提升办事便利程度,服务人才和提升其价值。

    打造园区管理、工作、生活助理

    基于本地空间,以园区运营与企业服务为核心,将一切资源服务化,在园区工作生活的人员通过手机就可以享受各类便捷服务,舒心的工作与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云IoT物联网平台位居领导者象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17
飞利信获“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奖”飞利信获“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