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AR互动入驻甘坑小镇V谷乐园

pjtime资讯组 2020-05-09

    2020年4月30日,深圳华侨城甘坑客家小镇V谷乐园携手国内领先的AR互动内容运营商博乐信息打造科技互动狂欢节,入驻V谷乐园10台AR互动一体机,开启与华侨城景区联合运营合作。博乐信息早在2017年就已与华侨城贵州V谷小镇合作,目前与华侨城岳阳南湖景区的项目合作也在进一步洽谈中。

博乐AR互动入驻甘坑小镇V谷乐园

    此次合作,为V谷乐园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内容,10台设备每一台都有不同的互动内容,酷炫机甲,科技变身;可爱熊猫,看滚滚抱大腿;星际探索,游浩瀚宇宙;夺宝奇兵,寻宝藏的未解之谜;穿越空间,偶遇希腊神灵;乘风破浪,航海未知旅途;阿拉灯神丁,探寻神秘的古印度文化。游客体验结束,博乐信息智能管理系统即刻自动推送相关体验照片/视频以及游戏排行榜。

    博乐信息深耕AR/VR互动内容研发,现已积累十大主题系列数百款AR互动内容,与国际知名品牌NBA儿童乐园合作,在北京、上海、成都NBA儿童乐园打造AR篮球互动体验区。也期待未来我们将与华侨城全国景区由更多更密切的合作,促进景区智慧化、IP科技化、体验化全面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央部委首提元宇宙,多地政府超前布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9
博乐信息荣获华为开发者大赛二等奖博乐信息荣获华为开发者大赛二等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2
好玩又有趣 互动体验尽在博乐信息好玩又有趣 互动体验尽在博乐信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4
博乐AR互动亮相成都大悦城博乐AR互动亮相成都大悦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