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对一线城市会展“解禁”

佚名 2020-05-09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

国务院对一线城市会展“解禁”

    这段时间线上展会“如火如荼”,但于会展业来说,这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复产”,线下展会全面重启,整个行业才能重回正轨,这是当前会展业从业人员最为关注的事情。

    5月7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指导地方发布相关指南,运用好的做法进一步提高常态化防控的精准性,在此基础上推动更多生活服务设施恢复经营,带动居民消费回升,更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指导意见指出:“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务院力挺下电商经济迎来政策蜜月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1
助力消费增长 节能产品补贴再扩围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