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文化证券简称正式变更

pjtime资讯组 2020-05-09

    5月8日,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A股主板的证券简称由“三爱富”正式变更为“国新文化”(证券代码“600636”不变)。

    当日上午,国新文化在公司总部以“现场+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简短的证券简称变更仪式。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国新文化董事长王志学出席活动并讲话。中文发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程志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治华,中文发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国新文化领导班子及员工在主会场参会,奥威亚领导班子通过奥威亚录播系统在广州分会场参会,并通过“云+端”和音视频互动技术进行了远程互动交流。活动由中文发集团党委委员,国新文化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勇主持。

国新文化证券简称正式变更

    王志学指出,证券简称变更标志着国新文化发展又迈出重要一步,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辨识度,带来更多发展机遇。他肯定了过去几年国新文化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快推动奥威亚向“全连接智慧教学服务商”转型升级,抓住“三个课堂”建设、新基建和5G落地等机遇,巩固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免费服务活动成果。二要加大力度打造价值创造型总部,全面推进“三能”制度改革。三要加快优化业务布局。四要统筹抓好风险防控,确保公司稳健发展。

    国新文化将秉承助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现代化的光荣使命,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教育政策,运用全连接智慧教学新模式,努力在推动教育均衡和共享优质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总有一些童年梦想,跨越一代又一代人总有一些童年梦想,跨越一代又一代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1
国新文化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新文化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6
国新文化与中睿信洽谈智慧教育合作国新文化与中睿信洽谈智慧教育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0
教育板块业绩增长 聚焦主业抢占先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