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办公推荐 腾讯极光T1投影仪

晶捷 2020-05-11

    腾讯极光T1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微型投影机,该产品支持1080P分辨率、自动对焦、内置电池,配有2G+16G存储,还具备移动影院办公。目前该机售价仅1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腾讯极光T1投影仪精致机身搭配牛奶般洁白的颜色,它就宛如纯粹素雅的艺术品般精美,用手轻轻触摸机身还有一丝润滑质感。180*80*28mm的迷你身材,可以将它很轻松的装进背包里。

腾讯极光T1投影仪

腾讯极光T1投影仪

    接口方面,腾讯极光T1投影仪配有电源接口、USB接口、HDMI接口、3.5mm耳机接口,丰富接口让它拥有更多玩法。

    腾讯极光T1投影仪拥有1.2:1的短焦投射比,只需要1.2米就能投射出1米的画面,如果是2.5米投影距离就能获得的100英寸的屏幕,大屏幕细节展示更清晰。该机还采用HDR10解码技术,画面效果果然非同一般。全面捕捉每一帧画面光与影的细节之美,让画面呈现色彩更加丰富。不虚标的真实600光源流明亮度,加上高光镀膜投影镜头,让投影出的画面鲜艳更艳丽。

    配置方面,腾讯极光T1投影仪采用Amlogic4核高性能CPU,搭载安卓7.1操作系统,支持手机、PAD、PC轻松无线投屏。还配有2GB+16GB储存组合,能带来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腾讯极光T1投影仪还搭载2.4G/5G双频WIFI模块,只需要连接家里无线路由器的WIFI网络,依托腾讯视频海量版权资源随意观看。不管是热门大剧、院线电影、体育直播、王者荣耀等,各大优质内容同步更新,触之即来。

    腾讯极光T1投影仪还搭配上梯形校正技术,±35度内智能调节矫正画面,矫正后的画面不会出现毛刺和不平滑现象,不管是放在任何地方都能轻松使用。

    腾讯极光T1投影仪还配有一个蓝牙语音遥控器,搭载的腾讯智能语音系统。只需要通过这个语音遥控器,就可以通过说话的方式进行视频点播、明星照片、查天气等等复杂操作。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微型投影,腾讯极光T1内容丰富,配置高,且在应用上也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仅1499元的售价也较为便宜,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