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可卷曲OLED仍将是利基市场,2026年单元出货量将达到130万

佚名 2020-05-12

    IHS Markit表示,可卷曲OLED市场终于开始出现,并将快速增长,但在可预见的将来其单元出货量仍将保持缓慢。IHS预计,到2022年将有100,000台可卷曲OLED显示器出货,到2026年将增长到130万台。2019年至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67%。

IHS:可卷曲OLED仍将是利基市场,2026年单元出货量将达到130万

(图片来源:IHS Markit)

    可卷曲OLED仍将是一个利基市场,到2026年,所有柔性OLED中可卷曲OLED的份额将达0.2%。可折叠OLED将成为更大的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7130万片。

    LG Display是第一家将可卷曲OLED商业化的公司,LG Display承诺其65英寸可卷曲OLED电视(OLED 65RX)将在2020年上半年发货。新冠疫情是否会推迟这些计划还有待观察。这种情况下,每台电视的价格约为60,000美元,在不久的将来很难看到大量需求。

    可卷曲OLED也可以用在其他设备(例如智能手机或可穿戴设备)中,但这些应用似乎比可卷曲电视距离更远。

    其他展示可卷曲OLED原型的公司包括:
    夏普,与NHK合作开发的30英寸4K可卷曲OLED
    TCL,31英寸FHD喷墨印刷的可卷曲OLED
    维信诺
    京东方,12.3英寸可卷曲OLED原型
    和辉光电
    三星,2016年展示的5.7英寸FHD可卷曲显示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惑:什么是打印OLED技术?解惑:什么是打印OLED技术?作者:佚名  20-05-28
智慧医疗| 睿显+5G的协同效应智慧医疗| 睿显+5G的协同效应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7
DSCC调低可折叠OLED市场预测作者:佚名  19-08-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