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CBT 1000 系列:与水共舞 声撼全场

佚名 2020-05-13

    JBL CBT 1000 系列线阵列音柱扬声器 以恒定波宽专利技术(Constant Beamwidth Technology)为核心,可在宽广的频段范围内保持均匀的覆盖。卓越音质与紧凑外型,使其能够出色适应各类室内外应用场景。

    JBL CBT 1000 系列扬声器 由两部分组成,上部分的 JBL CBT 1000 负责全频,而下部分的 JBL CBT 1000E 为低频扩展。一般来说,随着扬声器频率的提高,覆盖范围会缩小,而 CBT 专利技术利用可调垂直覆盖和锥形水平波导,提高了扬声器覆盖范围的指向性,更精确地映射到空间的任何角度。

JBL CBT 1000 系列:与水共舞 声撼全场

    专利技术 卓越音质

    △ 恒定波宽专利技术 提供恒定的方向性覆盖,减少超出覆盖范围的波瓣效应。结合可调的非对称垂直覆盖和锥形水平波导,在空间前后实现有效覆盖,减少反射声。

    △ SonicGuard 过载保护专利技术 在高电平下最大限度地提高音乐清晰度和语音可懂度。

    △ 高声压级 高达 131dB (137dB峰值)。

    灵活调控 坚久耐用

    △ 只需通过一块控制面板,即可控制 JBL CBT 1000 系列扬声器 的投射角度和切换应用模式,以适应现场环境的不同需求。

    切换角度 独立可调的覆盖角度设置,提供 16 种不同的覆盖角度组合。可根据现场的需要,不断变换投射角度。

    切换模式 在音乐模式下提供平坦响应,在语音模式下提供中频提升。

    △ JBL CBT 1000 系列扬声器 外型设计紧凑修长,满足视觉的同时,也能轻松融入不同的环境风格。相较于大型的线阵列扬声器,也更易于安装和搬运。

    全天候设计 坚固耐用,防水防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影院“重启”体验是观众回流关键影院“重启”体验是观众回流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1
QSC音视频助力Castanea会议中心QSC音视频助力Castanea会议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1
专业审片室的“专业”体现在哪?专业审片室的“专业”体现在哪?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7
RIVAGE PM系列再次进化 传递好声音RIVAGE PM系列再次进化 传递好声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2
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 专为影院而生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 专为影院而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01
JBL VTX V20助力第二届中小学生创意大赛JBL VTX V20助力第二届中小学生创意大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6
JBL M2 远场大监听音箱的一个选择JBL M2 远场大监听音箱的一个选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5
JBL FEST在拉斯维加斯引燃橙色风暴JBL FEST在拉斯维加斯引燃橙色风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7
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8
JBL VRX900系列扬声器流动演出系统JBL VRX900系列扬声器流动演出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