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申报全新专利:用投影取代中控屏,将为车内适配全新车载投影仪

佚名 2020-05-14

    自动驾驶距离我们越来越近,驾驶员即将在车内获得“完全解放”。随之而来的,车内娱乐和空间布局也将在自动驾驶时代迎来全新变革。近日,奥迪全新专利曝光,要让车内乘员躺在车中体验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奥迪申报了一份全新专利,将为车内适配一款全新车载投影仪,该产品可以根据乘员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显示尺寸和投影区域。

    奥迪专利中的车机投影仪和传统投影设备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提供了嵌入在中控台内部的投影仪,和一个在背面投影的投影屏幕。这样一来,车内驾驶员和乘员可以在座位上观看投影内容,而且投影仪也不会挤占车内更多空间。

    并且,得益于投影屏幕尺寸的可调节性,现下车内普遍配备的大屏中控有望被取代,车内会更加美观。电科技获悉,这项技术是为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设计,是奥迪在提前为自动驾驶时代做准备。

    根据此前的消息,奥迪方便认为L3级别的自动驾驶,存在功能边界界定不够清晰的问题,很可能将放弃在下一代A8车型上使用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很多消费者期待能够在该车型上见到更高级别的L4级自动驾驶技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迪最新电动车搭载7英寸OLED虚拟后视镜奥迪最新电动车搭载7英寸OLED虚拟后视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