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推出首款OLED电视CQ1系列

佚名 2020-05-14

    据外媒报道,夏普(Sharp)日前推出旗下首款OLED电视——CQ1系列,包含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尺寸。其均支持4K分辨率,采用夏普最新的Modalist S1处理引擎和夏普的前置开放式音响系统。

夏普推出首款OLED电视CQ1系列

    55CQ1和65CQ1两款新品将于2020年5月23日率先在日本市场上市。夏普尚未透露其零售价。

    另据先前来自韩国的报道,夏普这两款新品OLED电视很可能采用的是LGD的WOLED面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华星将携多款黑科技新品亮相UDE2020TCL华星将携多款黑科技新品亮相UDE2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8
新春专利战,夏普很忙的背后新春专利战,夏普很忙的背后作者:萧萧  20-03-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