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图集团 | 勉励山西, 乘势而上,聚势而强

佚名 2020-05-15

    方图智能服务于山西省委,提供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FionTu“了不起的”G20会议系统。

    参加会议或进行演讲时,很多人都曾遭遇过话筒偶然的啸叫、模糊不清、断音的扩声所搅扰过。

    由于不同的话筒对声源有不同的作用,因而在挑选会议室话筒之前必须深入了解话筒的技能特性、功能好坏以及适用场合。

    会议室话筒选用时除了要考虑话筒的灵敏度、输出阻抗与调音台输入阻抗的匹配等电声指标外,在会议室内还需要考虑话筒的稳定性、应急突发响应性、指向特性、频响特性以及话筒的外观等。

    山西省委选用 方图数模双备份会议话筒G20xs

 

    双咪杆双备份系统设计,将手拉手会议系统和幻象供电麦克风无缝融合,保障系统更高的可靠性。顶级金膜高保真麦克风音头,超指向性收音效果,音质更佳。

    采用锌/铝合金材质,阳极氧化工艺,CNC精密加工高光边,外观新颖,主要应用于高端会议等专业场合。

    山西省委选用方图数模双备份会议话筒G20Plus

 

    采用双备份的设计思路,一路手拉手会议系统通道,一路幻象供电麦克风通道,两条链路独立工作,保障系统高可靠性。圆形高分辨率显示触摸屏:支持动态时钟显示,呼叫服务,接收消息,显示图片,调节音量,定制界面,签到、投票、表决、选举、评分等功能 。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技术培训新技能 迎接疫后新市场提升技术培训新技能 迎接疫后新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0
扶贫再发力,方图集团助力“拔穷根”扶贫再发力,方图集团助力“拔穷根”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