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款智能电视或于5月底面世

pjtime资讯组 2020-05-19

    随着智能电视市场的火爆,诸多互联网企业及手机厂商也开始瞄准了这一市场,其中realme首款智能电视或于5月底正式面世。据相关报道显示,realmeTV主要瞄准中低端普及市场。

realme首款智能电视或于5月底面世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realmeTV将主打32英寸、43英寸和55英寸三种版本,内置Android TV OS系统。其配置上讲采用MStar T16处理器,还内置有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和YouTube等时下比较流行的流媒体服务。

    据悉realme TV将由中国第二大电视制造商长虹生产,电视处理器将由MStar T16提供。而后续会根据印度市场的表现情况会针对高端市场推出55寸QLED电视,以满足高品质用户的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利亚德PLANAR品牌与国美零售达成战略合作利亚德PLANAR品牌与国美零售达成战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