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户外显示屏漏水情况的预防与处理

pjtime资讯组 2020-05-21

    LED户外显示屏在使用过程中时常会面临着多方面的挑战,不单单只有常规的屏体质量问题,更重要的还是高温、寒潮、大风、雨水等众多恶劣天气影响。倘若不做好这些方面的准备工作,那么户外屏的安全显示便无从谈起,那么如何预防LED户外显示屏漏水情况保证户外显示屏的安全运行呢?

    1、加背板打密封胶

    有很多LED屏厂家为了图省时省力,在安装户外显示屏的时候不加背板或者背板不打密封胶。虽然如此一来可以减小不少工艺程序,也会工作提高效率,但长此以往电子元器件必然会进水,久而久之显示屏就容易出现安全隐患。我们都知道电子元器件最怕的就是水,水一旦进入显示屏的箱体线路,必将引发线路烧毁,因此对于此种情况我们且不能忽视,一定要尽早解决。

    2、打漏水口

    如果LED电子全彩显示屏和背板紧密结合的情况只下,那么下面一定要打漏水口,漏水口就是用来漏水的,在梅雨的季节里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无论显示屏正面和背面结合的多紧密,经过常年累月的恶劣雨水天气,里面必然是会有积水的。如果下面没有漏水孔,积水越多就容易引发线路短路等状况,如果打了漏水孔才能让水有排出的可能,如此一来才能更好的延长户外屏的使用寿命。

    3、合适的线路

    安装LED电子显示屏插头接线一定要选用合适的电线,遵守宁大勿小原则,即算好LED显示屏总瓦数,选用稍微大一点的电线。最好不要选用刚好的或者过小的电线,这样很容易造成线路烧毁,而影响LED显示屏的安全运行。不要因为预算而选择刚刚好的电线,万一电压功率变大的时候很容易就引发短路,从而导致不良隐患的发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暴雨来袭,您的LED显示屏做好准备了吗?暴雨来袭,您的LED显示屏做好准备了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19
LED显示屏的防潮、防盐雾处理LED显示屏的防潮、防盐雾处理作者:吴天宇  20-05-11
LED电子显示屏载入不上的原因浅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7
平达发布FX系列LED显示屏新品平达发布FX系列LED显示屏新品作者:佚名  20-05-21
户外立柱式LED屏的安全标准简介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