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泰视信携手神州泰岳服务中国电信云

pjtime资讯组 2020-05-22

    日前,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与神州泰岳公司签署协议,携手助力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共同为中国电信云资源池(内蒙古节点)客户类定制化面向对象存储(OOS)项目提供服务。

    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是国内首家运营商级的云计算公司,是中国电信旗下国内最大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集约化统领中国电信全网包括IDC、CDN等在内的广义云业务。公司定位于互联网企业,开创了中国电信集约化运营的新局面。

    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是面向电信运营商的以视频传输系统、云会议,及云技术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开发、生产、服务一体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威泰视信是致力于向电信运营商及其服务商提供通用化及定制化产品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双软认证企业。

    面向对象存储是基于遍布全国的通信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的一种海量、弹性、高可用、高性价比的存储服务,是基于互联网的存储基础设施。用户可通过Web门户或应用编程接口对"对象"进行访问和管理。面向对象存储为客户提供的存储资源和能力具有安全、便捷、弹性等特点。存储基于通用硬件构建,具有大容量、高吞吐、低成本、分布式等特点,及跨数据中心部署能力,可通过人工或程序化方式实现数据安全传输、存取和访问控制。

    本次服务项目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威泰视信公司面向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地位。借助于运营商通达的信息服务网络与集约创新,威泰视信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政府、企业和公众提供更多电信级、高可靠的云基础资源、云平台应用及云解决方案服务及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会畅通讯,打造云视频行业服务新向标会畅通讯,打造云视频行业服务新向标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2
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1
威泰视信为邢台市政府提供优秀服务威泰视信为邢台市政府提供优秀服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9
威泰视信助力在线调解 司法为民威泰视信助力在线调解 司法为民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8
威泰视信中标山东高院信息化建设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7
威泰视信移动导播走进通州区人民法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