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超视云,依托“新基建”飞速发力国产化云视频

pjtime资讯组 2020-05-21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即将到来,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基建”将催生新的消费,支撑更多民生应用。借助新基建的战略机遇,加速企业数字化变革,实现数字化商业模式创新转型升级将成更多企业的选择。在新基建的推动下,各行各业将朝着精、细、全、快的方向发展。

    云视频领域作为新基建中新技术基础设施,也顺应时势快速发展,相较于传统视频会议,云视频会议拥有简单易用,操作简捷,灵活部署等优势。与会者仅需借助互联网技术即可开启全世界范围内的音视频会议。

会畅通讯超视云,依托“新基建”飞速发力国产化云视频

    会畅通讯超视云正式推出

    由此,会畅通讯(SZ300578)推出了基于UOS操作系统预装内置的云视频服务产品会畅超视云,该解决方案主要面向政企用户的协同办公、全员部署、信息安全等需求开发设计的国产化云视频会议,全面满足不同场景下视频会议需求以及行业应用的需求。通过与统信软件展开积极合作,目前已完成了与国家统一操作系统UOS的第一期适配,在国有化云视频领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会畅通讯超视云性能完备

    超视云是基于公有云的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支持点到点会议、多点会议;支持双向音视频、内容共享;支持会议中多方协作;支持主持人会议控制;IM 即时通讯等功能,且支持最大视频人数无上限,极大地增强了企业视频会议的承载能力和沟通能力。

    会畅通讯实现国家公安部等级保护3.0认证

    会畅超视云拥有双重加密,一是在客户端与云之间传输采用高强度算法进行加密;二是使用高强度国密算法对核心业务数据进行端到端加密保护。双重加密机制,最大程度保证了用户数据在传送,处理及存储过程中的安全性,让所有会议都具备有完全性保障。同时会畅通讯自主云视频平台也通过了国家公安部等级保护3.0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整个国产操作系统生态环境而言,作为预装内置于国产操作系统的云视频解决方案,会畅超视云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以往国产操作系统在功能上的缺失问题,同时,为满足用户的定制化需求,会畅通讯还研发和设计了包含国产核心、全景会议和AI智能等的超视云配套的终端产品,对于国内软硬件生态的完善起到重要的启示和示范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齐心好视通联手红圈CRM打造更优云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1
技术优势凸显 齐心好视通助力全球抗疫技术优势凸显 齐心好视通助力全球抗疫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2
会畅通讯,打造云视频行业服务新向标会畅通讯,打造云视频行业服务新向标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12
云视频成黄河防汛抗旱“新基建”云视频成黄河防汛抗旱“新基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