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创案例 | 打造灵活稳定的共享办公空间

pjtime资讯组 2020-05-21

    涉及产品:

    Biamp TesiraFORTÉ系列数字音频处理器、AMP系列数字功率放大器

    SoundTube CM-EZ系列吸顶扬声器

    上东公园里,以促进沟通、激发创造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一种未来新型办公社区。

    人们置身公园环绕的绿色办公环境,共享富有设计美感的公共空间,享受极具品质的生活配套,在这里惬意办公、轻松交流、自由创意。

    该项目涉及的厅堂类型为大厅、展示厅及会议空间,主要需求为背景音乐播放、各类发布会及小型讨论。

    整个系统核心功能均由Biamp实现,包括音频传输、数模备份、墙面控制、消防强切等。系统音源主要为背景音乐服务器和无线话筒,通过Biamp TesiraFORTÉ系列数字音频处理器、Biamp AMP系列数字功率放大器,对音频信号进行传输和处理。扩声系统采用SoundTube CM-EZ系列吸顶扬声器,通过AVB网络传输及数模备份,以保证稳定的扩声效果。

    另外在数字功率放大器中,加装一张4通道模拟输入卡,作为扩展输入或AVB信号的备份输入。

    该系统备份的工作方式,即主传输链路为AVB网络音频传输,备份链路为模拟音频传输,当AVB网络出现问题时,模拟通道会自动切换至工作状态,保证系统持续的稳定性;当AVB网络恢复至正常工作状态时,系统会自动调回至AVB网络作为主传输路径,无需人工手动切换。

    此外,系统为大厅、展示厅及会议空间,分别配置了一块墙面控制面板,可轻松切换模式和控制音量。通过逻辑盒编程,可将两块面板联动起来,也可通过逻辑盒编程实现与消防系统的联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