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首款户外4K QLED电视Terrace和条形音箱

佚名 2020-05-22

    5月21日,三星电子发布旗下首款户外4K QLED电视Terrace(意为:露台),以及附带的条形音箱(sound bar)。Terrace是三星的智能电视,在美国和加拿大以消费级机型发布。三星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德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面向不同企业的专业机型也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推出。

(图片来源:三星美国官网)

    Terracr电视

    提供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型号,并具有IP55防护等级,可抵御天气影响、水和灰尘。

    三星电子美国家庭娱乐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ames Fishler表示:“随着天气的改善,消费者希望在户外享受这些体验。Terrace可以提供消费者期望的所有三星智能电视体验,并针对消费者的后院进行了优化”。

    新款电视搭载三星的智能电视平台,并支持多种语音服务(Bixby,Amazon Alexa和即将推出的Google Assistant)。

    Terrace提供2000尼特的亮度水平和MR240的运动速率。还带有抗反射涂层,可最大程度地减少眩光。在声音方面,其搭载Wi-Fi和蓝牙连接,可与专属的条形音箱配对使用。

    Terrace条形音箱

    可以安装在墙上或直接安装在电视上,与Terrace电视一样,其具备IP55等级。此外其还具有消除失真的技术并内置低音扬声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